迅维网

标题: 专业师傅给看看这2快电源板通用吗? [打印本页]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7 21:41
标题: 专业师傅给看看这2快电源板通用吗?
这二个板通用吗?   维修新手

作者: 大笨狼    时间: 2013-11-17 21:44
别的地方没事 主要是看那个和驱动板接线的线序
作者: sngmd    时间: 2013-11-17 22:02
通用,直接换上ok
作者: 以升作喆    时间: 2013-11-17 22:04
螺丝孔位置基本一致,灯口数量一致,应该是通用的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17 22:29
看电源输出是否一致
作者: michaelgx    时间: 2013-11-17 22:59
接口定义一样就可以用。
作者: chenyou    时间: 2013-11-17 23:05
去驱动板的+、-、ADJ、ON/OFF接对就可。
作者: 供应牛下货    时间: 2013-11-17 23:13
外观上看到,第二块电源一体板子,做工胜过第一个、
切入主题,如果接线一致,可以用的。
作者: 826399453    时间: 2013-11-17 23:20
楼上说的对,“长得一样不等于真的一样”,还是先用表量量!电源和地不接错至少不会烧!adj和触发看电路能找到的!祝你成功!
作者: 主板水手    时间: 2013-11-18 00:06
从外观上看,好像是可以的,只要是输出的伏数和针脚定义一样就可以了.
作者: 济公维修    时间: 2013-11-18 08:05
新手来看看
作者: youxiazhu    时间: 2013-11-18 08:13
什么叫一致不一致的呢?灯口一样是物理基础,然后就是输出电压,还有就是驱动板要不要12或14v?至于与驱动板之间的接线,通常都要仔细核对一致。

看灯口都是4灯小口,估计90%能用
作者: 智恒电脑    时间: 2013-11-18 08:30
那表两下电压就知道了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3-11-18 08:39
灯管接口、220V接口都没问题。
只要接驱动板的8针接口脚位一样就可以直接换。
如果不一样的话,要改一下线序。那就要看具体情况了。
作者: fengyue    时间: 2013-11-18 08:41
你指的是哪儿部分啊,电压一样就能用,接口可以改的,螺丝孔也可以改的
作者: shazhou    时间: 2013-11-18 08:54
这种板子基本都通用,不通用也就稍微改一点
作者: 阝艹    时间: 2013-11-18 08:59
主要看下接口定义是否相同
作者: lijiao1011    时间: 2013-11-18 09:05
要想用调下接驱动板的线序就可以了吧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11-18 09:10
好象是HKC的电源板 下面的可以代上面的 没问题的
作者: sinmusic    时间: 2013-11-18 09:15
下面那片應該是改良板。
作者: lodgy0330    时间: 2013-11-18 09:18
第二块好啊。接口定义一样就可以代换了
作者: lnsylgq    时间: 2013-11-18 09:28
可以代替,注意接口线序就可以了。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3-11-18 09:40
电源板出的电压一样  改改不都可以用 
作者: 鱼鱼工作室/zk    时间: 2013-11-18 09:43
7 楼正解   说的好 !维修总群 145280997 欢迎维修界的高手?菜鸟!
作者: he非凡    时间: 2013-11-18 09:43
从图片上看好像有接口定义的标记啊?没有的话用万用表试下就知道了
作者: dgcoco    时间: 2013-11-18 10:03
版型应该没问题,主要看看接口定义
作者: 398642311    时间: 2013-11-18 10:07
通用 接口定义不同的话 改一下就行了
作者: 正红电器    时间: 2013-11-18 10:07
可以通用

作者: DENGFU    时间: 2013-11-18 10:15
供电接地开机一样就行了
作者: 黄科进    时间: 2013-11-18 10:21
可以通用的只要输出到驱动板的接口定义一样就行了还要看电压一样不甘落后              
作者: 中原sk    时间: 2013-11-18 10:23
这种板子主要看驱动板和电源板的接口能不能对照,不能对照的话改一下就好了!
作者: 分区格式化    时间: 2013-11-18 10:25
接口定义一样的话 就可以用
作者: 赤子追梦    时间: 2013-11-18 10:29
供电相同,就可以用,电源板无非就是给高压/驱动板供电。
作者: 杨靖    时间: 2013-11-18 10:31
看一下针脚,不能用的改电路,就OK了,一般这板都可以代用
作者: 南村志远    时间: 2013-11-18 10:31
驱动板接口只要一致就问题不大
作者: yvhkjie    时间: 2013-11-18 10:39
接口,信号,电源,触发要求是一样就可以的。
作者: 263719362    时间: 2013-11-18 10:44
可以通用  但是要注意电源板和驱动板的接口定义   代用可能要自己改线。
作者: 徐一帆    时间: 2013-11-18 11:00
只要电源电压输出一样都可以通用
作者: 一米八的小个子    时间: 2013-11-18 11:02
供电都是一样的 最主要的就是要看接口的电压以及信号对不对
作者: 小唐电脑科技    时间: 2013-11-18 11:05
把驱动板电压位置和开关线路改好了就行了!!!
作者: YXCLG    时间: 2013-11-18 11:05
只要输出电压相同,电流差不多,灯管数一样,可以代换的,其他的没有什么,我也经常用这样代换的
作者: 黑山老瓜    时间: 2013-11-18 11:16
外观上看差不多,就是不知道接线的定义是否一样,频线一样的话OK 。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1-18 19:44
电源板基本通用   但是接口定义是不是一样就要看实物  了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8 20:48
版型,接口都基本一致,可以换,只要注意至驱动板接口的线序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3-11-18 21:53
看 插针定义 一样 就可以通用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