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带电测量电源板的时候,只能在电源板的背面测量(我是把电源板放在后壳里测量的)。
[打印本页]
作者:
clonney18
时间:
2013-11-17 21:19
标题:
带电测量电源板的时候,只能在电源板的背面测量(我是把电源板放在后壳里测量的)。
怎样可以安全的测量正面呢?直接把电源板拿出来放在桌面上,怕 电源板上的针脚带电。新手不会啊
作者:
永乐恒远电脑
时间:
2013-11-17 22:26
我是新手 我觉得, 得记住 板子上的锡疙瘩 都接的是 什么东西, 才能带点测量。必须的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3-11-18 08:34
找到你想测的关键元件,再通电测量对应的背面焊点。
多测测就能熟悉了。
作者:
fengyue
时间:
2013-11-18 08:39
没有测过最好不要乱动,注意安全
作者:
clonney18
时间:
2013-11-18 08:42
我试试吧,就是考虑安全问题,220v 怕怕,测量背面的话,稍微有点麻烦,暂时也这样乐,不知道其他认识怎么测的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1-18 09:27
背面吧,原件不好熟悉的,麻烦点也安全取下来垫个东西,正面看准反面测量
作者:
clonney18
时间:
2013-11-18 14:04
我就怕电源板背面的220V针脚。碰上了 就麻烦了
作者:
丹桂飘香
时间:
2013-11-18 14:10
这就害怕了?搞维修的哪个没有被电过?哪个没有被烙铁烫过?电过几次、烫过几次就记住了!
作者:
clonney18
时间:
2013-11-18 19:06
其他的也没有什么,就是220V EMI电路这一段,电上了 要命啊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1-18 19:25
注意点行了 要是连测量都不行还怎么修东东啊
作者:
clonney18
时间:
2013-11-18 19:49
我不是说了嘛 新手啊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8 20:40
可以把板子拿下来,看准元器件后再慢慢测量,注意安全那肯定是必须的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