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奇怪的花屏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抱鸭子洗澡    时间: 2013-11-17 15:25
标题: 奇怪的花屏问题
一台组装LED怪问题
不接信号花屏如下
psb (10).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接信号却又各方面都正常
psbdd.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顺便跪求这是什么屏 求驱动 找不到资料啊
psswb.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kayy    时间: 2013-11-17 15:29
这应该是板子程序的问题吧  这都是组装屏 用的也应该是大众类型通用的板子..重新烧下程序 .或者换板点屏,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11-17 15:33
应该是驱动板上,在屏线供电附近有一个 给屏供电的开关管还是什么管, 我分不清,,我是新手中的新手,长的和三极管一样的那个管坏了,,,不一定对呀,我可是新新新新手
作者: 盛兴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1-17 15:34
没修过,,期待结果
作者: 抱鸭子洗澡    时间: 2013-11-17 15:47
我也认为可能是屏驱动的问题  谁有这屏驱动啊
作者: 中关村数码    时间: 2013-11-17 15:54
屏驱动引起的,如果驱动难找的话,建议换屏的码片,可能会匹配驱动板
作者: 望远欲穿    时间: 2013-11-17 15:57
屏的问题 换屏试试吧
作者: 镇里    时间: 2013-11-17 16:39
楼主,换屏试一下
作者: sw1238845    时间: 2013-11-17 17:08
能用客户还叫你修吗,真是钱多没地方用!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17 18:15
找个程序写一下,,,
作者: 啊西    时间: 2013-11-17 18:30
驱动板的问题,平应该是好的
作者: 郑州恒信电脑    时间: 2013-11-17 19:04
SDA  SCL    ON/OFF   ADJ     看看接好了没有 还是接反了

作者: H、P    时间: 2013-11-19 07:20
换个驱动板不就知道了吗

作者: 超帅24k纯帅    时间: 2013-11-19 08:17
楼主要是修好了,记得回复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