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OC E2343F请问这屏是自己坏的还是人为损坏? [打印本页]

作者: xdvivalive    时间: 2013-11-17 14:59
标题: AOC E2343F请问这屏是自己坏的还是人为损坏?
本帖最后由 xdvivalive 于 2013-11-17 18:32 编辑

如题  卖给客户的屏  先是有一条黑线不大 ,黑来越来越严重 !!大家帮我看看这是人为损坏,还是产品质量问题??发去给批发商,批发商说“售后说是漏液,属于人为损坏,不予保修”,我就纳闷了,你妹的 人为的能搞出这么标准的两条线,AOC 不卖了,妈的!!!垃圾!!

QQ图片2013111714580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要么留要么滚521    时间: 2013-11-17 15:14
还是产品质量的问题吧!{:soso_e100:}
作者: S1念    时间: 2013-11-17 15:21
应该 是质量问题  人为 进水 漏液不会这个状况的。
作者: kayy    时间: 2013-11-17 15:29
这种漏液  一般都是屏本身引起的..人为很难弄成这样子,,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11-17 15:33
质量问题方面大一点
作者: 盛兴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1-17 15:38
质量问题吧!!
作者: 小段2010    时间: 2013-11-17 15:39
屏幕的质量问题导致的问题比较大一点 呵呵
作者: xdvivalive    时间: 2013-11-17 15:48
在保修期的,就怕商家说是人为损坏不保 我也在想 如果是人为的话,可能比这严重多了!
作者: 中关村数码    时间: 2013-11-17 15:50
应该是液晶问题
作者: 43360801    时间: 2013-11-17 15:52
自然坏的 肯定
作者: xdvivalive    时间: 2013-11-17 15:55
43360801 发表于 2013-11-17 15:52
自然坏的 肯定

大家都这么说 这个怎么判定呢 ,万一售后非要说是人为的怎么办?
作者: piaoke    时间: 2013-11-17 16:04
据初步判断
质量问题
作者: 43360801    时间: 2013-11-17 16:13
应该不会的,售后的技术人员一看就知道了
作者: 修电脑培训    时间: 2013-11-17 16:14
卖给客户屏,不要压货,谈好再定屏,上家给包多长时间,你就报多长时间,像这情况,在上家过了保,只有干赔了
作者: 必须精彩    时间: 2013-11-17 16:16
应该是质量问题
作者: fangtao    时间: 2013-11-17 16:17
质量问题把
作者: nomonoso    时间: 2013-11-17 16:57
做生意该赚的时候还是赚,该赔的时候还是得赔的
作者: 艺佳维修中心    时间: 2013-11-17 17:09
质量问题吧,轻为漏夜
作者: 南村志远    时间: 2013-11-17 17:23
质量问题了 人为的估计问题还得厉害
作者: mjnbalj23    时间: 2013-11-17 17:36
人为? 哪个傻缺喜欢把自己的东西 搞成这样?  你自己先看看 屏上有没有拆过的痕迹,如果没有屏又没破那就很可能是产品本身的问题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17 18:16
质量问题,,,,
作者: xdvivalive    时间: 2013-11-17 18:34
现才才知道 只要漏液不管你是人为损坏,或者屏本身问题  售后就以人为损坏,拒不保修,同志们长点心吧!!!AOC 不能卖了,用着用着都会漏液!!!人为,人为你妹啊,你来人为两条整齐的漏液线给我看看!!!
作者: 郑州恒信电脑    时间: 2013-11-17 19:12
人为的 可能性大

作者: michaelgx    时间: 2013-11-17 22:29
这种情况一百个是质量问题,人为不会做得那么标准。
作者: 这样活着    时间: 2013-11-17 22:59
像我以前打工的电器公司,80寸的电视只要外屏没坏,外观没问题,什么内屏裂呀、漏液呀,不通电呀通通是厂家质量问题。你的那种只要黑横线外面没有划痕,百分百是产品质量问题。你确实被坑了
作者: 维修新人-H    时间: 2013-11-17 23:39
人为也不是不可能,以前我就有个这样的显示器,当时显示器是好的,在一次搬家的时候被椅子的柱子压了一下,结果屏到没碎,屏上却出现了一个圆柱形的一个黑圆圈,可能有汤圆那么大,而且在使用的过程中还会慢慢夸展,和你上面的现象一样,只是形状有区别而已。属于漏液!所以人为造成是有可能的!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3-11-18 08:45
100%质量问题!
说人为损坏,那是批发商耍赖不想保!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1-18 09:25
认为一般就是碎。这又不是平板屏幕会拿手上挤压
作者: 大把旗    时间: 2013-11-18 11:38
是否人为光看故障现象,不能准确判断,楼主所说是批发商说的,你可以向批发商索要售后电话进行追问该机器是否真的送到售后过 ,售后会有接机记录及为何判断保外依据,如果是光凭这个现象是不足以判断为保外,是否机器有非损痕迹才是关键,非损痕迹包括私拆私修进液体等等.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1-18 19:35
要是人为能搞出这样的问题 那这个人也是高手了   明显就屏的问题
作者: 1412380044    时间: 2013-11-18 20:57
要是再搞出2条一样的我就相信是人为的,哈哈,个人认为是屏的质量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