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2060WD显示器不通电维修 [打印本页]

作者: smdnwx201211    时间: 2013-11-17 12:50
标题: 联想L2060WD显示器不通电维修
    首先声明一下,这个图片是在本论坛引用的,
11 - 副本.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最所接到一台联想L2060WD显示器,也是不通电,如果论坛所说的是SR520短路,拆掉,12V 5V输出正常,由于手里没有论坛所说的几种管,开始装上的是一个IN5408,开了一两分钟,被击穿,后来换上一个SR360加一个IN5408,好了暂时没有问题。
    就是想问一下,那个AX1202-12 在那里有什么作用,正常亮机时候测的电压如上图所示,还有,这个电源高压一体板,输出线怎么有8条线,两条红色,5V   两条黑地线,一条蓝色  ? 一条黄色 开关,一条绿色 亮度调节,一条蓝色?   那两条蓝色是什么用的呢,我这显示器虽然正常了,但开机,先白一下屏才正常显示,这样是正常的?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1-17 12:55
先白一下,应该和你更换的二极管有关系,这种管旧板很多啊    sr520  可以用  5以上20以上的代替
作者: WANGOUXUNWEI    时间: 2013-11-17 13:02
过来学习学习
作者: WANGOUXUNWEI    时间: 2013-11-17 13:03
那没什么影响啊,能用就行了
作者: smdnwx201211    时间: 2013-11-17 13:35
海望 发表于 2013-11-17 12:55
先白一下,应该和你更换的二极管有关系,这种管旧板很多啊    sr520  可以用  5以上20以上的代替

请教一下那个集成块AX1202-12 在这里起什么作用,图上输出的电压正常吗,以前修显示器,都是一个供电,一个地线,一个开关,一个亮度调节,为什么这个板有那么多条线输出,有一个4V的不知道是用作什么,以前修的板板上都有电压标示,这样个板没有标示,
作者: 鱼鱼工作室/zk    时间: 2013-11-17 14:06
说的不错 !维修总群 145280997 欢迎维修界的高手?菜鸟!
作者: cyslz    时间: 2013-11-17 14:08
那个AX1202-12是用外置电源适配器供电的时候用到的。用220V交流输入的时候,根本用不到。
作者: 习惯了╮跑堂    时间: 2013-11-17 14:21
白屏一下  额  是信号问题么
作者: Cytaben    时间: 2013-11-17 15:08
测供电是否正常 先白屏是不是屏ON不对 看能不能稳定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1-17 20:56
测试没有问题就可以了
作者: smdnwx201211    时间: 2013-11-18 10:01
Cytaben 发表于 2013-11-17 15:08
测供电是否正常 先白屏是不是屏ON不对 看能不能稳定

供电如上图所示,on也对的,虽然白一下,才显示,但是测了一天了,能正常使用。
作者: smdnwx201211    时间: 2013-11-18 11:49
今天自己测了一下,确定了,那个4V的蓝线,是电源板输出的,另外那条蓝线是驱动板输给电源板的3.2V,黄线是ON绿线是ADJ,     其实那么多条线,和以前修有板一样,只要有供电,ON  GND,就行了。
作者: seven333    时间: 2013-11-18 12:01
感觉没有代替对 供电不够好像
作者: 过云雨HYL    时间: 2014-7-13 22:53
里面是不是电容爆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