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准备去实地学习,各位去过的给点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lovezz110    时间: 2013-11-17 11:42
标题: 准备去实地学习,各位去过的给点建议
比如说带点什么,要注意点什么其他什么的..............话说现在教主板的是哪位老师啊?

作者: w258382763    时间: 2013-11-17 16:06
带人去就行了。    徐班长教主板, 饼哥教笔记本
作者: lovezz110    时间: 2013-11-17 19:28
w258382763 发表于 2013-11-17 16:06
带人去就行了。    徐班长教主板, 饼哥教笔记本

谢谢,   被子什么的日用品都不用带么?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1-18 09:39
首先自己的有基础吧。,要不然去了听得稀里糊涂也没有用
作者: lovezz110    时间: 2013-11-18 10:17
海望 发表于 2013-11-18 09:39
首先自己的有基础吧。,要不然去了听得稀里糊涂也没有用

恩  搞电脑2  -3年了,对普通显卡供电能解决。基础有点,但是对主板维修完全是稀里糊涂,所以想去世实地。1可以学点东西,2呢可以混点人脉。3的话多几个老师。   以前都是自己看书,感觉很慢,没效率啊。
作者: lovezz110    时间: 2013-11-18 19:20
火眼金睛ZEL 发表于 2013-11-18 10:39
去吧 基地那很好 基地的教学水平在亚洲都是顶尖的 !祝您早日成功

谢谢,  你去过基地么?
作者: 流浪的剑客    时间: 2013-11-19 12:49
我还没去过基地呢
作者: homjon    时间: 2013-11-19 14:50
进来看看!
作者: kuangdao1111    时间: 2013-11-19 16:55
我也想学学
作者: lovezz110    时间: 2013-11-19 19:01
实地什么都不用带么?日用品都不用带?
作者: lighter200    时间: 2013-11-19 19:56
想学没毅力··
作者: ythaowa    时间: 2013-11-19 21:33
迅维网有这样的老师
作者: ythaowa    时间: 2013-11-20 13:35
建议就是好好学吧 刻苦读书
作者: xwwenwen8925    时间: 2013-12-11 21:25
在哪里啊我也想去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