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430不触发 [打印本页]

作者: 太阳之子小高    时间: 2013-11-16 16:06
标题: E430不触发
E430不出3伏和5伏待机电压,系统芯片的条件都满足,上下管都换了,摘掉PQ407,电压就出来了。但不触发,求救?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11-16 16:11
PQ407是什么芯片
作者: 蓝信商务    时间: 2013-11-16 16:14
查EC待机有没有,待机时钟,待机复位,bios,南桥待机,开关板到EC的线路
作者: 蘅芷曲梦    时间: 2013-11-17 10:45
刷个BIOST先。。
作者: q8080484    时间: 2013-11-17 14:10
这个机器不好修,EC里面有程序,正常损坏的话先刷个BIOS!EC是4兆的,南桥是8兆的,别搞错了!
作者: liubinwx    时间: 2013-11-17 14:32
这机器真不好修。碰到几次都没搞好晕
作者: シ民康电脑☆ve    时间: 2013-11-26 23:47
你有没有检查EC的工作条件
作者: 今冬明春    时间: 2013-11-27 02:46
是不是通病啊 秀海没有啊
作者: 陈旧的水    时间: 2013-11-29 20:45
  跟我修到得是一个问题 PQ407  待机3.3和5v 就出来了  但是不能触发
作者: bjhuawei    时间: 2013-12-1 13:07
先刷下BIOS看看了
作者: 718590775    时间: 2013-12-1 13:18
不触发,你看下开关脚位,在按下去的时候有没有电压和高低高跳变,按按照时序查吧
作者: 李永坚    时间: 2013-12-1 13:24
碰到过换sb就ok

作者: 289679696    时间: 2013-12-1 14:34
看下南桥32.768晶振能正常起振不?
作者: liaochengbang    时间: 2013-12-1 17:11
我这个也是这样,待机0.034,你们的呢?
作者: ---辉    时间: 2013-12-1 17:32
查EC待机有没有,待机时钟,待机复位,bios,南桥待机,开关板到EC的线路
作者: 蘅芷曲梦    时间: 2013-12-2 18:20
刷EC程序呀
作者: NBA750929    时间: 2013-12-6 12:21
仔细查ec的 条件有没有满足,给 南桥的复位,给 南桥的 开机信号,是否正常,南桥回的spl-s3是否正常,耐心去 查
作者: fengyafei0909    时间: 2013-12-16 10:46
我 有有一台 待机 0.03  没有待机 3v5v

作者: 113924693    时间: 2013-12-16 10:50
PQ407是个什么管子  兄弟最好是能附上图纸  你版号也不说   说的太少了  叫大伙咋帮你    实在不行  按时序修吧
作者: 东莞品佳科技    时间: 2013-12-16 11:16
ec 程序!!!
作者: 小角色00    时间: 2013-12-16 13:07
先刷  ec  bios   试试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3-12-16 13:24
你看下EC 的BM#是不是高电平是的话建议换EC,不过这EC好像带程序的,我修了二个都是EC问题都没修好
作者: yang622826    时间: 2013-12-16 13:29
楼主,修好没有?
作者: hou19920930    时间: 2013-12-16 13:4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zhaoxiaolong    时间: 2013-12-16 13:58
跟I/O和南桥有关
作者: 445990683    时间: 2013-12-16 14:02
这几个系列的本子好多不触发都没修出来。而且主芯片很贵
作者: yichukun1    时间: 2013-12-16 14:41
刷bios 刷了几台了
作者: lijiaming0905    时间: 2013-12-16 14:52
查后记是不是短路

作者: 我来修一下    时间: 2013-12-16 15:57
换bios,试一试吧
作者: xczhaowei    时间: 2013-12-18 13:24
fengyafei0909 发表于 2013-12-16 10:46
我 有有一台 待机 0.03  没有待机 3v5v

我的和你一样,也是那样问题,第二台了
作者: 彬元    时间: 2013-12-18 13:31
路过   打酱油的  
作者: 黄长伟    时间: 2013-12-20 11:30
你摘掉PQ407,3V5V电压就出来了。那是因为KBC的128脚的BM#信号时高电平。正常应该是低电平的。但我也不知道这个BM#信号的定义是什么。很多说这个EC带程序的。我现在就想知道BM#信号的定义是什么。像ACOK信号我知道是什么定义。
作者: 小陈快修    时间: 2014-1-4 21:29
楼主修好了么我手上也有一台无35V的
作者: GDPC007    时间: 2014-1-5 09:49
这跟E420一样用D9520待机芯片
作者: 欲望三国    时间: 2014-1-5 10:11
放心吧你这板子修不好的,我修了二个的没好,要换EC不过EC有程序。你看着办吧
作者: 1种相抚濡沫    时间: 2014-1-5 11:04
刷个BIOS 啊   双BIOS 的这机器  4M EC  的
作者: 为谁沉沦    时间: 2014-1-5 13:03
学习阿里                                
作者: 消息3    时间: 2014-1-5 13:47
把芯片换掉
作者: 祥云769379864    时间: 2014-1-5 13:57
估计的EC BIOS坏了把!

作者: jena7    时间: 2014-1-5 14:26
EC坏啦, 绝对的这个机器泪奔了 自己刷不成 ,只能拆坏板旧板了
作者: 佳玲/wx    时间: 2014-1-5 14:45
不错啊
作者: 佳玲/wx    时间: 2014-1-5 14:46
楼主真厉害 学习一下
作者: 佳玲/wx    时间: 2014-1-5 14:46
楼主真厉害 学习一下
作者: 佳玲/wx    时间: 2014-1-5 14:47
{:4_106给力
作者: 郭登文    时间: 2014-1-5 14:50
好像这个机器爱坏3 5V供电芯片
作者: yaoxueyongxw    时间: 2014-1-5 15:05
怎么什么都 没有啊、
作者: 凯华电脑    时间: 2014-1-5 15:28
遇到过一样的故障没修好
作者: 有点短路    时间: 2014-1-5 16:03
保护隔离过 了吗?后极短路没有?BIOS或者进水。咂过。。考虑下
作者: 1234chenzhiyong    时间: 2014-1-5 16:08
pq407是不是接地了
作者: 1234chenzhiyong    时间: 2014-1-5 16:08
pq407是不是接地了
作者: 1234chenzhiyong    时间: 2014-1-5 16:09
pq407是不是接地了
作者: ihyj    时间: 2014-1-5 17:10
这机真的很难修,
作者: 任我行成功    时间: 2014-1-5 17:35
学习了EC还有带程序的。怎么刷?
作者: 任我行成功    时间: 2014-1-5 17:35
学习了EC还有带程序的。怎么刷?
作者: 江志辉    时间: 2014-1-15 16:00
图纸有  BIOS 谁有上传一下

联想E430 LA-8131P_R06_20120106-CR-NVIDIA-B.pdf

1.59 MB, 下载次数: 16,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