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P CQ40.zip
(803.39 KB, 下载次数: 116)



哥牛逼了!
,驱动下载安装再说
□大□东 发表于 2013-11-16 15:19
下下来再说~~·应该能用得上
dadaniao100 发表于 2015-11-9 20:26
楼主配个说明就更好了......
zh19920520x 发表于 2016-7-10 22:24
我的运行win7掉电,运行xp一点问题没有,不知什么问题,就是没有声音,只是驱动问题,现寻求方法
AOS 发表于 2017-3-17 17:16
我的XP没有声音试一试
バ幸福De右岸 发表于 2017-3-18 10:27
这个需要刷写bios,你先解决一下看看是不是驱动问题,再去刷写bios吧
haiweisun 发表于 2017-3-19 08:39
是什么啊 ??BIOS还是文档啊 ??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