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sa330屏号m190mww4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ZiNorl    时间: 2013-11-16 13:55
标题: 三星sa330屏号m190mww4花屏
客户拿来的时候VGA没有输出……根据经验。断定是MCU问题于是果断拆下W25X40上编程器刷写MCU。安装上以后出现竖条,绿屏。屏保也是绿的。

IMAG068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AG068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IMAG0678.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iNorl    时间: 2013-11-16 13:56
刷过很多次的MCU了……。还在网上买过两套程序……。写进去故障依旧
作者: 浪子尘埃    时间: 2013-11-16 14:13
哥们 换条屏线试试看
作者: ghax    时间: 2013-11-16 14:32
屏线接触不良!
作者: ZiNorl    时间: 2013-11-16 14:32
浪子尘埃 发表于 2013-11-16 14:13
哥们 换条屏线试试看

换过了。故障依旧
作者: zfb031    时间: 2013-11-16 14:44
屏幕芯片坏了吧,测测阻值
作者: 一桥    时间: 2013-11-16 14:54
直观感觉与排线有关系
作者: small    时间: 2013-11-16 15:06
换一个驱动板试试吧
作者: 为了生存    时间: 2013-11-16 15:08
楼主何不测测主板到屏上面,有没有断线的地方

作者: □大□东    时间: 2013-11-16 15:16
根据哥多年经验~~··应该是屏线没插好~··或程序不对吧~·
作者: ZiNorl    时间: 2013-11-16 16:12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1-16 15:44
估计是你吹芯片的时候,吹坏了其他电阻,导致屏幕失色

我觉得这个比较靠谱……。因为我第二次刷MCU的时候温度350.……而且隔热胶带没有贴上去。直接上去烤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16 19:01
大芯片坏了吧,,,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1-16 19:52
是  R  G   B   却一吧
作者: 你会修电脑    时间: 2013-12-10 13:26
刷过很多次的MCU了……。还在网上买过两套程序……。写进去故障依旧
作者: 获嘉理想科技    时间: 2013-12-10 19:22
进入工厂模式看一下!
作者: jance    时间: 2013-12-11 13:29
看图像轮廓是对的,屏驱动IC应该是好的,测一下VGH,VGL和VCOM电压,
作者: xiaoguo655    时间: 2013-12-13 17:32
很多都是屏线引起的问题。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3-12-13 19:53
也许是VGA线有问题,确一色。把输入电路检查一下哦
作者: 曹家翔    时间: 2013-12-16 14:51
这个问题应该擦擦排线就好了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12-18 11:06
三星的工厂模式怎么进啊


作者: qjping    时间: 2014-7-9 22:36
换过排线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