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的拆壳工具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yue    时间: 2013-11-15 16:00
标题: 我的拆壳工具
QQ图片2013111515544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我的拆壳工具,
作者: 盛世IT    时间: 2013-11-15 16:07
你妹。这也要发一下呀?真牛B
作者: chengjunkou    时间: 2013-11-15 16:31
不到十元网购得,其实很没用,不如用一字起子
作者: 小不才    时间: 2013-11-15 16:44
拆苹果倒有用,拆笔记本从来没用过这玩艺。
作者: 龙抬头    时间: 2013-11-15 16:44
感觉挺像拆手机的东东。。。。{:soso_e100:}
作者: Erase。    时间: 2013-11-15 16:45
灌水帖
作者: □大□东    时间: 2013-11-15 16:47
太窄了点吧~··没什么用
作者: LiuVia65    时间: 2013-11-15 16:50
前两天刚淘了个 加上原来淘的 有三个拆屏工具了
作者: 如烟过往笑轻狂    时间: 2013-11-15 16:53
这个 还可以 吧
作者: 安阳恒信科技    时间: 2013-11-15 16:59
LZ 。你这不是正常的工具吧?应该是牙科的工具
作者: 小徐维修超    时间: 2013-11-15 17:04
拆显示器 拆平板用 挺顺手的 撬棒
作者: deane121    时间: 2013-11-15 17:21
这货我用来拆带胶的南北桥的,自己又磨得薄了一点。拆的时候插进去一拧就OK了,比镊子跟一字起子好用多了。液晶拆壳的话感觉还是电话卡来的方便
作者: 无情的狼    时间: 2013-11-15 17:23
我的指甲比你呢拆笔记本工具好用多了,还不会有任何刮伤,你呢拆笔记本工具找不到了你用什么拆?
作者: 众航网吧    时间: 2013-11-15 17:34
太大了 ,没有那种平板的好。
作者: wxf    时间: 2013-11-15 17:45
这玩意不在是什么新鲜的了
作者: 众邦    时间: 2013-11-15 18:04
我都是用指甲划开的。这东西太占手
作者: 徐一帆    时间: 2013-11-15 18:50
看起来很牛逼A
作者: 梦1场    时间: 2013-11-15 19:16
这算是什么贴,
作者: 邱大侠    时间: 2013-11-15 19:31
。。。。。
作者: kfchina    时间: 2013-11-15 19:56
这个不错。。如果是塑料的话,硬塑的就很好。不刮伤。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11-16 08:48
你发贴是为了给我们加分吗 谢谢了,,这个拆液晶真的不好电话卡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6 12:48
看上去还行,我都是用两把镊子或一把镊子和一把一字起子、、
作者: yxd6652    时间: 2013-11-16 19:03
我一直用的会员卡之类的拆的
作者: 落花飘雪    时间: 2013-11-16 23:29
我也用的一字平口,就是容易坏外壳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1-17 20:57
好用就可以了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3-11-18 22:03
这算是什么贴, 水贴
作者: yzwenxf    时间: 2013-11-19 15:26
俺从不用工具,直接砸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