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我的拆壳工具
[打印本页]
作者:
fengyue
时间:
2013-11-15 16:00
标题:
我的拆壳工具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31115155445.jpg
(55.97 KB, 下载次数: 1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1-15 16:00 上传
我的拆壳工具,
作者:
盛世IT
时间:
2013-11-15 16:07
你妹。这也要发一下呀?真牛B
作者:
chengjunkou
时间:
2013-11-15 16:31
不到十元网购得,其实很没用,不如用一字起子
作者:
小不才
时间:
2013-11-15 16:44
拆苹果倒有用,拆笔记本从来没用过这玩艺。
作者:
龙抬头
时间:
2013-11-15 16:44
感觉挺像拆手机的东东。。。。{:soso_e100:}
作者:
Erase。
时间:
2013-11-15 16:45
灌水帖
作者:
□大□东
时间:
2013-11-15 16:47
太窄了点吧~··没什么用
作者:
LiuVia65
时间:
2013-11-15 16:50
前两天刚淘了个 加上原来淘的 有三个拆屏工具了
作者:
如烟过往笑轻狂
时间:
2013-11-15 16:53
这个 还可以 吧
作者:
安阳恒信科技
时间:
2013-11-15 16:59
LZ 。你这不是正常的工具吧?应该是牙科的工具
作者:
小徐维修超
时间:
2013-11-15 17:04
拆显示器 拆平板用 挺顺手的 撬棒
作者:
deane121
时间:
2013-11-15 17:21
这货我用来拆带胶的南北桥的,自己又磨得薄了一点。拆的时候插进去一拧就OK了,比镊子跟一字起子好用多了。液晶拆壳的话感觉还是电话卡来的方便
作者:
无情的狼
时间:
2013-11-15 17:23
我的指甲比你呢拆笔记本工具好用多了,还不会有任何刮伤,你呢拆笔记本工具找不到了你用什么拆?
作者:
众航网吧
时间:
2013-11-15 17:34
太大了 ,没有那种平板的好。
作者:
wxf
时间:
2013-11-15 17:45
这玩意不在是什么新鲜的了
作者:
众邦
时间:
2013-11-15 18:04
我都是用指甲划开的。这东西太占手
作者:
徐一帆
时间:
2013-11-15 18:50
看起来很牛逼A
作者:
梦1场
时间:
2013-11-15 19:16
这算是什么贴,
作者:
邱大侠
时间:
2013-11-15 19:31
。。。。。
作者:
kfchina
时间:
2013-11-15 19:56
这个不错。。如果是塑料的话,硬塑的就很好。不刮伤。
作者:
qq4096100
时间:
2013-11-16 08:48
你发贴是为了给我们加分吗 谢谢了,,这个拆液晶真的不好电话卡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6 12:48
看上去还行,我都是用两把镊子或一把镊子和一把一字起子、、
作者:
yxd6652
时间:
2013-11-16 19:03
我一直用的会员卡之类的拆的
作者:
落花飘雪
时间:
2013-11-16 23:29
我也用的一字平口,就是容易坏外壳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1-17 20:57
好用就可以了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3-11-18 22:03
这算是什么贴, 水贴
作者:
yzwenxf
时间:
2013-11-19 15:26
俺从不用工具,直接砸开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