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各路大神进,液晶求助故障分析。 [打印本页]

作者: xuanye    时间: 2013-11-15 14:47
标题: 各路大神进,液晶求助故障分析。
液晶显示器换一体板后,由于不知道驱动板供电是几伏的,就接到5V 上啦。
问题一:现在开机后屏幕能正常显示,但是屏幕一亮 一暗的,暗的时候,显示的画面也正常,就是明暗互换的频率很快。
问题二:关机后显示器白屏

作者: zhangzhen321    时间: 2013-11-15 14:54
检查一下稳压反馈电路 看电源板输出电压是否稳定
作者: zhangzhen321    时间: 2013-11-15 14:57
一直显示白屏吗?
作者: 冯维修    时间: 2013-11-15 15:01
开启信号接错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1-15 15:09
驱动板到高压板的线接错了
作者: 小姐、請留步    时间: 2013-11-15 15:57
高压板的(电源板)的问题!或者没有接对 白屏那你把ADJ和ON/OFF对换    换了不行 就直接换高压板
作者: xuanye    时间: 2013-11-28 15:17
谢各位大神,当天改好啦。一直没来道谢,不知道是线路板标错还是换的那个板子标错啦。更换 ADJ和ON/OFF线路后,故障解决。谢谢各位啦。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