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液晶显示器换一体板后。
[打印本页]
作者:
xuanye
时间:
2013-11-15 13:44
标题:
液晶显示器换一体板后。
液晶显示器换一体板后,由于不知道驱动板供电是几伏的,就接到5V 上啦。
问题一:现在开机后屏幕能正常显示,但是屏幕一亮 一暗的,暗的时候,显示的画面也正常,就是明暗互换的频率很快。
问题二:关机后显示器白屏。
作者:
xuanye
时间:
2013-11-15 14:37
版主进来,帮下忙分析下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3-11-29 15:23
关机 会白屏 是因为 你把亮度调节 跟开启信号接反了
作者:
海岸科技王峰
时间:
2013-11-29 16:44
开关信号 接错了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