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érO 发表于 2013-11-15 10:2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为嘛这BIOS这么容易坏呢?
冰封冷雁 发表于 2013-11-15 10:4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论坛里一些无知者只知道刷bios嘴里出来就是bios
帝国征服者玩家 发表于 2013-11-15 11:30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联想I系列的机,电压正常不亮机,部分是刷BIOS能好。
陈景 发表于 2013-11-15 10:28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好像碰到过那么一两台坏的,不过也不是很多吧,不算通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