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专业师傅给看看。。不加、电 [打印本页]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4 18:01
标题: 求专业师傅给看看。。不加、电
今天下午拿到一显示器  不加点

sgoco 22寸  




求解释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4 18:03
更换过大电容 400V 100UF   代换为 400V 150UF   对维修显示器不大了解。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14 18:08
你什么都没有检测,别人无法帮你,,
作者: 龙瑞    时间: 2013-11-14 18:08
不加点?????  语文课是生物老师上的吧????????  
不加电,一般来说就是电源有问题,修电源部份,就这么简单.
作者: ywc403483752    时间: 2013-11-14 18:23
大哥,你先说你都测了那些地方,比如整流桥的前端是否有点,或者···
作者: asn1314123    时间: 2013-11-14 18:24
放张图片,不说故障,神仙帮你修好
作者: 云飞扬1013    时间: 2013-11-14 18:26
针对你的情况可以换万能板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4 18:26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3-11-14 18:08
你什么都没有检测,别人无法帮你,,

  如图。请问保险是那个
作者: 龙瑞    时间: 2013-11-14 18:34
电源进来的地方放保险,这是电路设计的标准. 绝招就是顺着电源进线找.
作者: 红门英雄    时间: 2013-11-14 18:39
估计楼主不是搞维修的
作者: 李翔    时间: 2013-11-14 18:40
不加电换板吧------------------什么参数都没有量,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14 18:45
保险找不到,别人无法帮,,自己先学习一下吧,,,,
作者: source[s:s][srs    时间: 2013-11-14 18:47
楼主找个人给修修吧,你在一边学学会很有帮助的,
作者: 380685903    时间: 2013-11-14 19:00
小心触电{:soso_e115:}
作者: 踏风寻梅    时间: 2013-11-14 19:17
在路上丶 发表于 2013-11-14 18:26
如图。请问保险是那个

http://www.xinxunwei.com/ 去这里了解一下吧。
作者: 修电脑培训    时间: 2013-11-14 19:28
那个电源插口左面立着的黄色东西可能是保险
作者: zh115960712    时间: 2013-11-14 19:43
你先看保险是不是好的,在看输出有没有12V  5V
作者: xianyunshishi    时间: 2013-11-14 19:45
不了解开关电源 的原理及维修就不要盲目的修。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4 19:47
380685903 发表于 2013-11-14 19:00
小心触电

谢谢你的关心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4 19:49
修电脑培训 发表于 2013-11-14 19:28
那个电源插口左面立着的黄色东西可能是保险

是的  保险OK
作者: jena7    时间: 2013-11-14 19:59
你检查一下    电压  都有没有      12v  5v  转接   驱动板 那地方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1-14 20:01
这个没人帮得了你  ,只说故障不说自己测过哪些 地方 ,
作者: 364449025    时间: 2013-11-14 20:02
换板吧,

作者: liuhailong800    时间: 2013-11-14 20:06
你都不检查什么问题,显示器电源板很好维修的,从保险一步一步检查下来就知道哪里坏了,什么都不查就问别人思路?谁能告诉你了?
作者: 冯玉伟    时间: 2013-11-14 20:23
先查保险,整流滤波电路是否正常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4 20:25
冯玉伟 发表于 2013-11-14 20:23
先查保险,整流滤波电路是否正常

保险 OK  请问 滤波电路怎么查
作者: 冯玉伟    时间: 2013-11-14 20:28
在路上丶 发表于 2013-11-14 20:25
保险 OK  请问 滤波电路怎么查

整流桥和主滤波电容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3-11-14 20:32
50v  22u的小电容更换一个
作者: 米奇    时间: 2013-11-14 20:33
大电容有没有300v

作者: 天天0向上    时间: 2013-11-14 20:3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4 20:36
米奇 发表于 2013-11-14 20:33
大电容有没有300v

大电容 289V  没有50V22U的电容啊  。也没有 12V 5V输出
作者: 我去年买了4个表    时间: 2013-11-14 20:45
先把差不多的电源图纸找到再修吧,这样太盲目,谁也只是纸上谈兵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4 20:47
我去年买了4个表 发表于 2013-11-14 20:45
先把差不多的电源图纸找到再修吧,这样太盲目,谁也只是纸上谈兵


作者: 李仕国    时间: 2013-11-14 20:58
先看三百多伏的直流出来没,再看电管芯片,再看反馈。
作者: hwit168    时间: 2013-11-14 21:03
自己还是不要搞了拿给维修师傅吧 你面有300V的电摸着了把你爽翻 哈哈!!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4 21:10
hwit168 发表于 2013-11-14 21:03
自己还是不要搞了拿给维修师傅吧 你面有300V的电摸着了把你爽翻 哈哈!!

{:4_136:}
作者: A117315414    时间: 2013-11-14 21:20
楼主 ,多看点资料先吧! 修电源有点危险!
作者: du886    时间: 2013-11-14 21:21
本帖最后由 du886 于 2013-11-14 21:23 编辑
修电脑培训 发表于 2013-11-14 19:28
那个电源插口左面立着的黄色东西可能是保险

黄色方形东西应该是电容吧,插座上1点白色的竖着插的好像电阻一样的应该是保险。
作者: hudingyi    时间: 2013-11-14 21:22
你是干哈的老兄,好像没一点头绪,就那仨字不加电,神仙都难把病看
作者: zhx65257855    时间: 2013-11-14 21:25
哥们你什么都不检测,就上张图,让我们怎么帮你,难道光看就能看出问题吗?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4 21:49
zhx65257855 发表于 2013-11-14 21:25
哥们你什么都不检测,就上张图,让我们怎么帮你,难道光看就能看出问题吗?

我不会测试。请问接地线是 220V电源。3个插孔上面哪一个吗? 还是输出的8根的GND
作者: 1412380044    时间: 2013-11-14 21:49
就这样说也估计难得修好{:soso_e120:}
作者: 在路上丶    时间: 2013-11-14 21:54
在路上丶 发表于 2013-11-14 21:49
我不会测试。请问接地线是 220V电源。3个插孔上面哪一个吗? 还是输出的8根的GND

我测试得到  大电容后面的2个二及管 一组是 (1  578) 一组是 (053 053) 我替换了第二个二极管,还是(053 053) 是第二个二极管电路有问题吗????在哪里呢
作者: fengyue    时间: 2013-11-15 08:41
逐个检查元件,保险,热敏电阻,整流桥,电容
作者: 小姐、請留步    时间: 2013-11-15 17:02
楼主表达不清楚  怕不是搞维修的吧 或者还是自学的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