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维修一例,很经典,来看看! [打印本页]

作者: 18223414943    时间: 2013-11-14 16:20
标题: 维修一例,很经典,来看看!
老式IBM笔记本,没坏,拆开装回后,重启多次都停在LOGO画面不动,可以进BIOS,载入初始值也是一样,不知怎么办??????

      修:出现这类问题一般是开机没有自检或自检没有通过。
  1,进入BIOS,设置为显示开机自检画面,且开启键盘报错。保存重启。
  2,重启后,开始自检都通过,最后报错,显示DATE EORRER,故是表示日期载入错误。
  3,进入BIOS,把1988年日期改为2013年,关报错,不显示自检画面,保存重启。
日期有会报错哎!!!!不好修。  ?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1-14 16:59
看来以后首先得看时间
作者: yuxihyh    时间: 2013-11-14 19:04
时间报错会卡LOGO,学习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