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液晶显示器17“方屏指示灯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不忽悠
时间:
2013-11-14 16:17
标题:
联想液晶显示器17“方屏指示灯不亮
型号:LXH-GJ17L2 (17”方屏,12V外接)
开盖后发现被人修过,量电压基本正常,到按钮板上的电压2. 几伏,开机排线去掉了几根,不知重点应该查什么地方?上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1.jpg
(92.66 KB, 下载次数: 14)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1-14 16:17 上传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2.jpg
(38.1 KB, 下载次数: 1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1-14 16:17 上传
作者:
gx900
时间:
2013-11-14 16:45
现在显示正常吗? 按键好不好用? 就是 按键灯不亮吗?
作者:
576127003
时间:
2013-11-14 16:47
先断开高压板开机试一下,如果还不亮的话可能是驱动板的问题,还有可能是开关本身的问题
作者:
不忽悠
时间:
2013-11-14 16:58
本帖最后由 不忽悠 于 2013-11-14 20:27 编辑
开关指示灯坏,将4只25V 470u 的电容换掉,显示正常了!但关不了机,只有拔电源了。
作者:
fangtao
时间:
2013-11-14 16:58
按键2.几是不是不正常呀
作者:
小徐维修超
时间:
2013-11-14 17:05
测测供电 1.8V 2,5V 3.3V 之类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