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液晶显示器17“方屏指示灯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不忽悠    时间: 2013-11-14 16:17
标题: 联想液晶显示器17“方屏指示灯不亮
型号:LXH-GJ17L2      (17”方屏,12V外接)
开盖后发现被人修过,量电压基本正常,到按钮板上的电压2. 几伏,开机排线去掉了几根,不知重点应该查什么地方?上图:
1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2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gx900    时间: 2013-11-14 16:45
现在显示正常吗?  按键好不好用?  就是 按键灯不亮吗?
作者: 576127003    时间: 2013-11-14 16:47
先断开高压板开机试一下,如果还不亮的话可能是驱动板的问题,还有可能是开关本身的问题
作者: 不忽悠    时间: 2013-11-14 16:58
本帖最后由 不忽悠 于 2013-11-14 20:27 编辑

开关指示灯坏,将4只25V  470u  的电容换掉,显示正常了!但关不了机,只有拔电源了。
作者: fangtao    时间: 2013-11-14 16:58
按键2.几是不是不正常呀
作者: 小徐维修超    时间: 2013-11-14 17:05
  测测供电 1.8V 2,5V 3.3V 之类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