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有没有兄弟伙有这个图纸的? [打印本页]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3-11-13 18:09
标题: 有没有兄弟伙有这个图纸的?
有没有兄弟伙有这种主板图纸的,可以共享?

作者: pj117816982    时间: 2013-11-13 18:50
哈哈,啃爹的华硕。
作者: 狂奔蜗牛2    时间: 2013-11-13 18:51
q我也想要,那位大侠发一个
作者: zhufu7685    时间: 2013-11-13 18:58
tao bao 看看有没有
作者: 梦1场    时间: 2013-11-13 19:15
  你这板是什么问题 呀?  我也有这样 的板,不解发,也没图纸
作者: 醉舞苍穹    时间: 2013-11-13 19:18
梦1场 发表于 2013-11-13 19:15
你这板是什么问题 呀?  我也有这样 的板,不解发,也没图纸

找芯片的PDF,查查条件,碰碰运气!!!
作者: 冬天枫叶    时间: 2013-11-13 19:28
不用找了,都没有,我找过了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3-11-13 20:10
zhufu7685 发表于 2013-11-13 18:58
tao bao 看看有没有

谢谢,还没有试过!!!!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3-11-13 20:10
冬天枫叶 发表于 2013-11-13 19:28
不用找了,都没有,我找过了

点位都没有一个有吗?你找的时候!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3-11-13 20:11
醉舞苍穹 发表于 2013-11-13 19:18
找芯片的PDF,查查条件,碰碰运气!!!

屏线接口恐怕PDF不好找!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3-11-13 20:12
梦1场 发表于 2013-11-13 19:15
你这板是什么问题 呀?  我也有这样 的板,不解发,也没图纸

这片板子是LED不亮!感觉信号上了拉口,但不晓得接口上面的停号是怎样分布的。
作者: 请大虾指点    时间: 2013-11-13 20:46
现在看到华硕就没信心了
作者: 莒县金税科技    时间: 2013-11-13 21:22
找 了下真的没有呀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3-11-15 08:47
莒县金税科技 发表于 2013-11-13 21:22
找 了下真的没有呀

感谢,机器修好了.
作者: 文旭    时间: 2013-11-15 08:51
机器已修好了,屏接口下断线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