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驱动板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eggborn    时间: 2013-11-13 17:32
标题: 驱动板问题
已经确定是驱动板的问题;现在的现象是电源指示灯发暗,有时开一会就灭了,有一次显示正常绿色,屏幕正常点亮没问题,但是一分钟后又灭了;指示灯亮时,摁开关键无反应,按键板已经替换过没有问题,驱动板上电压都有,没量了几个二级管应该问题也不大,在晶振旁的Q8,U4,后边都有明显的发黄现象,测量电压都有;加焊过;

补充内容 (2013-11-14 15:03):
把那两个元件都换了就好了,不过具体是哪个元件就没再继续研究了!!!应该是性能不良了吧!

作者: 黑山老瓜    时间: 2013-11-13 17:44
元器件发黄,就是说明老化或者故障,应该检查他们的资料,看看是否坏了 电容和稳压二极管是重点。
作者: zhang98828    时间: 2013-11-13 18:45
这是 个双屏线吗?
作者: qingyuyumeng    时间: 2013-11-13 18:56
优派的显示器么  咋看着那么眼熟
作者: 狂奔蜗牛2    时间: 2013-11-13 18:58
程序刷刷看看
作者: xiaobu1985    时间: 2013-11-13 19:01
双屏线这个驱动板不好搞,程序好像还是有的
作者: 冬天枫叶    时间: 2013-11-13 19:14
那两个117稳压管的问题。弄了就好

作者: zxc1677955186    时间: 2013-11-13 19:21
这位大哥你高压板换过试了吗?还有灯管也试一下咯
作者: 阳天-乔阳    时间: 2013-11-13 20:23
建议你换一下高压板和12V滤波电容,有发黄的原件一并换掉。

作者: 尘封。    时间: 2013-11-13 20:31
要么是1117坏了  要么会换一个24c16  一般就是这两个地方的问题
作者: tianjiaooo    时间: 2013-11-13 21:07
上次遇到个这样的问题  
是电源板高压开启出问题了  
没修上
改了个高压板好了
作者: kayy    时间: 2013-11-13 21:14
前2天翻了2片这种双36p的老古董屏出来..这板子 我今天 还特意买了一块 才10块钱...
作者: 莒县金税科技    时间: 2013-11-13 21:20
维修这行业,经验是主要的。
作者: 左罗    时间: 2013-11-13 21:32
果断改通用高压板试机
作者: eggborn    时间: 2013-11-14 15:03
尘封。 发表于 2013-11-13 20:31
要么是1117坏了  要么会换一个24c16  一般就是这两个地方的问题

您说的完全正确,都换了下就好了!!!
作者: eggborn    时间: 2013-11-14 15:07
kayy 发表于 2013-11-13 21:14
前2天翻了2片这种双36p的老古董屏出来..这板子 我今天 还特意买了一块 才10块钱...

这种原来是属于老古董级别的啊,当时我也查了下13元吧,加运费20元左右,当时就想试试看吧,再对电路还不太明白,一种思路,这里就是故障点,换下试试!!!其实现在手头上也找不到这样的芯片,到最后还是准备TAO一块的!!!
作者: 云飞扬1013    时间: 2013-11-14 18:29
不好说。。。。。。。。。。。
作者: 尘封。    时间: 2013-12-5 23:56
我们可以加起  以后可以讨论讨论显示器维修  呵呵
作者: 癫狂。    时间: 2013-12-6 11:40
学习学习      驱动板那块看不懂啊
作者: 先锋音响2012    时间: 2013-12-7 10:26
看样子像是ACER 或者优派。{:soso_e147:}
作者: 迅维网小张    时间: 2013-12-7 13:32
驱动板上的问题太多,太复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