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要不要直接放弃治疗 [打印本页]

作者: l499503884    时间: 2013-11-13 12:23
标题: 要不要直接放弃治疗
惠普的 很难拆的 拆完手肯定会痛{:soso_e153:} 所以要不要直接放弃治疗了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sparkk    时间: 2013-11-13 12:34
是不是屏坏了呀

作者: jmdna    时间: 2013-11-13 12:35
有驱动板先换下~不行就屏坏了
作者: 芯超科技小俊    时间: 2013-11-13 12:49
不用拆了,屏坏了
作者: kayy    时间: 2013-11-13 12:49
放弃治疗吧..屏坏了.群创屏吧
作者: 110081    时间: 2013-11-13 13:06
直接扔了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13 13:15
放弃,这是屏坏了,,
作者: 郑华    时间: 2013-11-13 13:24
放弃治疗吧。这个是癌症晚期。{:soso_e128:}
作者: 凯芯电脑    时间: 2013-11-13 13:26
{:soso_e147:}{:soso_e147:}{:soso_e147:}{:soso_e147:}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1-13 13:43
放弃治疗吧。这个是癌症晚期
作者: pc286    时间: 2013-11-13 14:02
果断放弃。。。
作者: suxiaohui    时间: 2013-11-13 14:18
很明显屏坏了,没意义
作者: qifengle    时间: 2013-11-13 17:28
直接放弃吧
作者: 小情绪-。    时间: 2013-11-13 19:07
切,这还难拆。AOC有款19寸的 什么型号忘记了,  那个才是真正地绝望、
作者: 爬上香山看流星    时间: 2013-11-13 19:19
小情绪-。 发表于 2013-11-13 19:07
切,这还难拆。AOC有款19寸的 什么型号忘记了,  那个才是真正地绝望、

屏坏了,你还拆他做什么,放弃吧。
作者: chinayusanling    时间: 2013-11-13 19:23
要是我估计又要干下屏主芯片了。。。{:soso_e110:}当然收回来在干
作者: 1412380044    时间: 2013-11-13 19:34
哈哈,这个只能做配件了,咋这么多坏屏的呢{:soso_e127:}
作者: 左罗    时间: 2013-11-13 21:30
只要给用户讲好了在动手,就算是练练手,万一下次遇到这样的机器不是屏坏了的话,拆起来就有经验了呀!
作者: 风帆    时间: 2013-11-13 22:11
屏坏了收下来做配件用吧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3-11-14 09:24
屏坏了,不好修直接放弃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