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液晶显示器无电源 [打印本页]

作者: 顺心随意    时间: 2013-11-13 09:56
标题: 联想液晶显示器无电源
联想液晶显示器无电源,一般是电源板的二极管和电源芯片。
作者: 我的泪为谁飞    时间: 2013-11-13 10:02
标题 不清 内容不详
作者: klts2013    时间: 2013-11-13 10:20
你这是 什么个意思、??
作者: chb983108    时间: 2013-11-13 10:25
楼主的表达能力真的很一般啊!你想表达什么啊?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1-13 10:33
吓我一跳。以为楼主发现新大陆了呢
作者: 灵山大叔    时间: 2013-11-13 12:39
混分的吧。。。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13 13:16
什么原因都有可能,不可能几句话就能概括,,,
作者: 1412380044    时间: 2013-11-13 13:22
哈哈,楼主真的没有表达清楚,看完后面跟帖的才知道,电源无输出不可能就你说的2种情况吧
作者: 小姐、請留步    时间: 2013-11-13 14:37
内容不详  你想表达是什么意思 {:soso_e141:}
作者: lml556556556    时间: 2013-11-13 14:45
你这是说的通病吗
作者: ptxjm    时间: 2013-11-22 09:18
描述的太不清楚,电源故障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并不单单
作者: 天空e    时间: 2013-11-22 09:34
没电源故障可太多了,照你那么说的话,保险,线圈坏了也会加电了??我还真没碰到过保险坏,线圈坏了能嫁点得
作者: www359612139    时间: 2013-11-22 18:11
拆掉一个整流管就好了  通病了
作者: wycstar316    时间: 2013-11-23 16:53
你这是个什么意思?看不懂
作者: sjjmtd    时间: 2013-11-23 17:00
的确是小学表达水平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3-11-27 17:18
希望你表达清楚再出来伐贴行不?
作者: 十指连心    时间: 2013-11-27 18:28
无语、、、、、表达的、、、
作者: wycstar316    时间: 2013-11-28 11:39
太精简了吧,我前天刚修过一台是,高压板上的一个管子,具休不知道是怎么用的,穿了,引起的12V对地,换了就好了,
作者: qysj519    时间: 2013-11-28 21:32
www359612139 发表于 2013-11-22 18:11
拆掉一个整流管就好了  通病了

你比楼主更神!他说的不清不楚。你解释的课真够清楚的。说说拆哪个2极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