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屏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周小鬼    时间: 2013-11-12 18:55
标题: 这屏怎么回事?
QQ图片2013111218540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题,收废品那里40块收的,屏坏了?

作者: 贰十九划    时间: 2013-11-12 19:29
查后面那芯片条件看看
作者: 路奇    时间: 2013-11-12 19:32
应该是屏主控芯片坏了
作者: uhjhny    时间: 2013-11-12 19:38
屏本身问题比较大
作者: 苏州同方    时间: 2013-11-12 19:42
什么牌子的,估计报废,这个问题不是电路问题,屏里面问题
作者: 826399453    时间: 2013-11-12 19:53
什么牌子的屏?有的三星和奇美的屏特殊,得看屏号定驱动板!跟淘宝卖驱动版的聊聊,先不买,在家找一个适合的驱动板试试再说!
作者: 李翔    时间: 2013-11-12 20:30
屏有问题,应该问题在逻辑板上
作者: Rainwong    时间: 2013-11-12 20:41
人家能那价钱卖你,你认为呢!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2 20:45
应该就是屏挂了,不过40块钱也不亏,用别的屏换上试试、、
作者: 锋hello    时间: 2013-11-12 20:49
100%屏坏了,没得搞了,不过驱动板电源板加起来还能赚个60块
作者: shaobinbin525    时间: 2013-11-12 20:55
屏坏了    如果能找到专业维修液晶的人  大概80元左右可以修起来
作者: 千喜宝宝    时间: 2013-11-12 21:13
检查一下屏线和逻辑板,如正常就是屏坏了。
作者: 彭聪    时间: 2013-11-12 21:26
应该是供电部足
作者: 1412380044    时间: 2013-11-12 21:40
应该屏不行了,多大的屏,才40元收的?
作者: 491195505    时间: 2013-11-12 21:55
不一定屏杯,屏线,驱动有问题也会这样。要代换试
作者: 见习者    时间: 2013-11-12 21:56
  像这种情况 平坏的比较多   但不知道你帮片上的芯片工作条件是否已经满足了呢
作者: 周小鬼    时间: 2013-11-13 17:07
屏线代换过,逻辑板上VGH VGL VCOM 伽马电压都正常
作者: 名扬花鼓    时间: 2013-11-13 17:12
应该是屏坏了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3-11-14 09:29
屏坏了直接放弃
作者: liheng1987    时间: 2013-11-20 13:48
和我的一样 应该是屏坏了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1-21 10:07
如果是auo还有希望
作者: 周小鬼    时间: 2013-11-21 17:40
群创的屏 后来修道没横线了,中间部分大约6CM宽竖着不显示
作者: 猪之歌00123    时间: 2013-11-21 18:58
屏坏的概率很大,应该直接报废了
作者: jance    时间: 2013-11-22 13:20
先看看负电压能出来不,好像是-15V左右,当时我自己有个屏,就是不确定那个电路不行了,就把屏上的IC一个一个取下来后,当把负电压那块IC取下来后,情况就如你发的图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