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这屏怎么回事?
[打印本页]
作者:
周小鬼
时间:
2013-11-12 18:55
标题:
这屏怎么回事?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31112185405.jpg
(42.61 KB, 下载次数: 1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1-12 18:55 上传
如题,收废品那里40块收的,屏坏了?
作者:
贰十九划
时间:
2013-11-12 19:29
查后面那芯片条件看看
作者:
路奇
时间:
2013-11-12 19:32
应该是屏主控芯片坏了
作者:
uhjhny
时间:
2013-11-12 19:38
屏本身问题比较大
作者:
苏州同方
时间:
2013-11-12 19:42
什么牌子的,估计报废,这个问题不是电路问题,屏里面问题
作者:
826399453
时间:
2013-11-12 19:53
什么牌子的屏?有的三星和奇美的屏特殊,得看屏号定驱动板!跟淘宝卖驱动版的聊聊,先不买,在家找一个适合的驱动板试试再说!
作者:
李翔
时间:
2013-11-12 20:30
屏有问题,应该问题在逻辑板上
作者:
Rainwong
时间:
2013-11-12 20:41
人家能那价钱卖你,你认为呢!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2 20:45
应该就是屏挂了,不过40块钱也不亏,用别的屏换上试试、、
作者:
锋hello
时间:
2013-11-12 20:49
100%屏坏了,没得搞了,不过驱动板电源板加起来还能赚个60块
作者:
shaobinbin525
时间:
2013-11-12 20:55
屏坏了 如果能找到专业维修液晶的人 大概80元左右可以修起来
作者:
千喜宝宝
时间:
2013-11-12 21:13
检查一下屏线和逻辑板,如正常就是屏坏了。
作者:
彭聪
时间:
2013-11-12 21:26
应该是供电部足
作者:
1412380044
时间:
2013-11-12 21:40
应该屏不行了,多大的屏,才40元收的?
作者:
491195505
时间:
2013-11-12 21:55
不一定屏杯,屏线,驱动有问题也会这样。要代换试
作者:
见习者
时间:
2013-11-12 21:56
像这种情况 平坏的比较多 但不知道你帮片上的芯片工作条件是否已经满足了呢
作者:
周小鬼
时间:
2013-11-13 17:07
屏线代换过,逻辑板上VGH VGL VCOM 伽马电压都正常
作者:
名扬花鼓
时间:
2013-11-13 17:12
应该是屏坏了
作者:
不曾错过的海
时间:
2013-11-14 09:29
屏坏了直接放弃
作者:
liheng1987
时间:
2013-11-20 13:48
和我的一样 应该是屏坏了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1-21 10:07
如果是auo还有希望
作者:
周小鬼
时间:
2013-11-21 17:40
群创的屏 后来修道没横线了,中间部分大约6CM宽竖着不显示
作者:
猪之歌00123
时间:
2013-11-21 18:58
屏坏的概率很大,应该直接报废了
作者:
jance
时间:
2013-11-22 13:20
先看看负电压能出来不,好像是-15V左右,当时我自己有个屏,就是不确定那个电路不行了,就把屏上的IC一个一个取下来后,当把负电压那块IC取下来后,情况就如你发的图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