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4411S CPU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mingqi    时间: 2013-11-12 18:31
标题: HP -4411S CPU电压
今天接了一台HP-4411S的笔记本  是三代内存的  电流在0.7左右停住  感觉还没到内存 测CPU的供电为0.92V  总感觉有点低 可也没找出故障 时钟的开启也有 供电也有  晶振也起震 测PLTRST#  平台复位也有3.3V高电平   BIOS也刷过两次 感觉很没思路 请高手解答 谢谢!
作者: 燕南飞    时间: 2013-11-12 18:44
AMD 的啊  直接加焊桥
作者: 燕南飞    时间: 2013-11-12 18:45
如果是INTER的 阚北桥供电

作者: 另个天堂    时间: 2013-11-12 19:12
解决请告知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3-11-12 19:34
测测内存电压了
作者: 雄风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11-12 19:34
加旱北桥  应该就可以
作者: szplove    时间: 2013-11-12 20:01
直接干北桥呀

作者: baeyn    时间: 2013-11-12 20:31
直接加旱北桥  应该就OK
作者: 早起虫儿有鸟吃    时间: 2013-11-12 20:37
同意楼上观点,北桥做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