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 -4411S CPU电压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mingqi
时间:
2013-11-12 18:31
标题:
HP -4411S CPU电压
今天接了一台HP-4411S的笔记本 是三代内存的 电流在0.7左右停住 感觉还没到内存 测CPU的供电为0.92V 总感觉有点低 可也没找出故障 时钟的开启也有 供电也有 晶振也起震 测PLTRST# 平台复位也有3.3V高电平 BIOS也刷过两次 感觉很没思路 请高手解答 谢谢!
作者:
燕南飞
时间:
2013-11-12 18:44
AMD 的啊 直接加焊桥
作者:
燕南飞
时间:
2013-11-12 18:45
如果是INTER的 阚北桥供电
作者:
另个天堂
时间:
2013-11-12 19:12
解决请告知
作者:
爱过你
时间:
2013-11-12 19:34
测测内存电压了
作者:
雄风笔记本维修
时间:
2013-11-12 19:34
加旱北桥 应该就可以
作者:
szplove
时间:
2013-11-12 20:01
直接干北桥呀
作者:
baeyn
时间:
2013-11-12 20:31
直接加旱北桥 应该就OK
作者:
早起虫儿有鸟吃
时间:
2013-11-12 20:37
同意楼上观点,北桥做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