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关于高压板问题 不知道大家遇见过没有 [打印本页]

作者: litao369    时间: 2013-11-12 10:49
标题: 关于高压板问题 不知道大家遇见过没有
本帖最后由 litao369 于 2013-11-12 20:23 编辑

买配件的时候看到有最新的高压板体积很小 买了2块

遇见一个好像是方正的19寸 高压坏了  换上了一块 客户用了几天时间就坏了 ,拿来又换了另一块 因为空间问题2次换的一种高压板。用了大概2个月左右又坏了   根据客户描述 还是这个高压问题   机器还没拿来 。以前我用的普通的 高压板 从没有返修过


大家有没有用过这种高压板   。有没有遇见过这种问题   还是别的地方总烧高压板。还是高压板质量问题  第一次换高压板的时候
灯管一起换的
(R(V3}$QG22}WID%}`J7J.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现在问题应该解决了  测电流时发现一根灯管电流0.045瞬间就没有电流了 别的3个电流都是0.2左右      拆开屏  灯管断了一个 更换后电流一致。开机点亮   换上第一次坏的那个高压板 一切正常幸亏第一次判断坏的高压板没丢掉 确定是灯管的问题。。
有一点不明白 为什么灯管断了 有时间还能点亮


作者: 中原sk    时间: 2013-11-12 11:27
一般灯管不好的时候才会烧高压板,既然你已经换过了应该不是灯管的事情,但是你最好是用电流表+单灯高压逐个点一下灯管,电流0.4左右的话是正常的,我一般用的是中正有的高压板,质量还行。还没遇到你这种情况
作者: 南村志远    时间: 2013-11-12 11:34
我也用这种高压板 还行 你说的这种情况还真没遇到
作者: 恋上【妳的床】    时间: 2013-11-12 11:35
楼主这高压和我上次买那个一样,质量是不怎么样
作者: 湖北小涛    时间: 2013-11-12 11:35
灯管问题就会老坏高压条
作者: bqchuangxin    时间: 2013-11-12 11:39
这种小体积高压板稳定性不好,我用的这种也有几个返修的。
作者: 温小剑    时间: 2013-11-12 11:47
是不是灯管有跳火。还是这个高压的质量本来就不行
作者: lovemi    时间: 2013-11-12 11:52
灯光有问题啦,这种高压我也用啊没问题

作者: 彭聪    时间: 2013-11-12 12:03
这种高压  是有问题
作者: 地呐!    时间: 2013-11-12 12:04
都有可能的啊
作者: litao369    时间: 2013-11-12 12:09
中原sk 发表于 2013-11-12 11:27
一般灯管不好的时候才会烧高压板,既然你已经换过了应该不是灯管的事情,但是你最好是用电流表+单灯高压逐个 ...

谢谢 等客户拿来  我测试一下灯管电流
作者: 陈建    时间: 2013-11-12 12:12
这个高压板还可以的啊质量,不会出现你这样的情况。应该是你的灯管有问题吧。
作者: zhang98828    时间: 2013-11-12 12:17
这种高压条不好用吗
作者: zhang98828    时间: 2013-11-12 12:17
什么品牌的好用呢
作者: KKKWWW    时间: 2013-11-12 12:22
灯管和其它地方也要查一下。
作者: fengyun6966    时间: 2013-11-12 12:36
我遇到过。你查一下高压板的电压,方正的有的机子输出电压比较高的。有的甚至超过了20V 。加以把调压调低后在换高压板。
作者: 龙瑞    时间: 2013-11-12 12:42
同意17楼说法.超20V最好想办法降压使用. 通用高压板的输入电压范围都是号称,实际工作在12V到15V才是最安全的.
作者: klts2013    时间: 2013-11-12 12:50
现在的东西越做越水了 质量和灯光多是 有可能的
作者: 576127003    时间: 2013-11-12 12:53
我感觉有三个原因1.高压板的供电2.高压板本身质量3.灯管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2 13:31
我也感觉是高压板和灯管的原因,
作者: hao902354    时间: 2013-11-12 14:26
是不是电源引起的烧高压板呢
作者: 风云郁しovё    时间: 2013-11-12 15:11
还是长条的高压板好,老烧说明灯管有问题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12 18:19
可能高压板质量不行,,,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3-11-12 18:47
既然知道用原板的高压部分有问题就修高压板呗,高压板应该不太难,就是开关电源原理,只是把低压升为高压,与电源板原理一样的,如果没配件就网上淘吧,应该都有。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