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V3}$QG22}WID%}`J7J.jpg (26.61 KB, 下载次数: 2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1-12 10:42 上传
中原sk 发表于 2013-11-12 11:2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般灯管不好的时候才会烧高压板,既然你已经换过了应该不是灯管的事情,但是你最好是用电流表+单灯高压逐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