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DELL IN1920B 花屏 通用板测无信号 [打印本页]

作者: 天愿    时间: 2013-11-12 09:42
标题: DELL IN1920B 花屏 通用板测无信号
DELL IN1920B原故障:开关板无用显示正常。
                      现故障:花屏 通用板测无信号。
   过程:客户送来故障为开关板无用,测开关好,开关板到驱动板线没断线,果断干MCU,驱动板主芯片,无果。放在一旁没管。几天后客户问情况,准备还给客户。一测花屏。于是刷MCU,换驱动板主芯片,一样。换屏线还是一样。加焊屏上IC芯片。无果。
  求解!
图片 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3.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5.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6.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图片 007.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ufu7685    时间: 2013-11-12 10:07
放弃吧
作者: 天愿    时间: 2013-11-12 10:15
不是不想放是不能放,放弃就要赔呀!
作者: apark    时间: 2013-11-12 10:32
是不是你vga线有问题啊?
作者: 天愿    时间: 2013-11-12 10:35
VGA线是好的,我确定。
作者: 新安江    时间: 2013-11-12 10:40
用通用板测试,如果确定是屏问题,测量各栅极电压。
如果正常,建议换一下那个缓冲四运放。
作者: dqzadd    时间: 2013-11-12 10:43
看图片液晶屏应该是好的,着重检查VGA线VGA接口屏线及液晶屏驱动,你可以不开机检查一下各信号线的通断情况及对地电阻情况,应该能找到问题。
作者: 本本维护    时间: 2013-11-12 10:56
果断换根屏线不行就换个通用的驱动板吧。
作者: 墨夢魇    时间: 2013-11-12 11:00
放弃嗨
作者: ttdys    时间: 2013-11-12 11:08
dqzadd 发表于 2013-11-12 10:43
看图片液晶屏应该是好的,着重检查VGA线VGA接口屏线及液晶屏驱动,你可以不开机检查一下各信号线的通断情况 ...

是的,我也觉得是这样的
作者: 彭氏驾驶    时间: 2013-11-12 11:13
唉《,,楼主真够倒霉的。肯定是弄驱动板时。把屏上的大芯片影响了。
作者: 冒恩    时间: 2013-11-12 11:29
用板子东西点下屏看看咯
作者: 绕道    时间: 2013-11-12 11:55
本人也遇到这样的求解
作者: 地呐!    时间: 2013-11-12 12:12
也许是屏本身坏了
作者: 天愿    时间: 2013-11-12 12:26
以前是好的。就是放了几天花屏了
作者: djx2273899    时间: 2013-11-12 12:29
期待结果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2 13:21
首先确定屏线有没问题,多插,拔几次试下或换根新的,其次就屏挂了的可能性比较大,
作者: hxulrxs    时间: 2013-11-12 14:23
原故障时按键不能用,显示正常?那现在用原来的板子点呢? 是花屏?
作者: 天愿    时间: 2013-11-12 14:25
就是原板呀。
作者: 天愿    时间: 2013-11-18 20:13
最终还是换板,好了我的心情呀!开关也能用了!真好。
作者: 天愿    时间: 2013-11-18 20:47
仔细看,为什么别人都明白就你看不懂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