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TI,NVIDA显卡如果虚了还需要做BGA?
[打印本页]
作者:
RyanWu
时间:
2013-11-11 14:50
标题:
ATI,NVIDA显卡如果虚了还需要做BGA?
据说有些做了还会虚,又要返修。如果才能做到不返修。做散热吗?比如HP DV6就是修好了,散热也很差,还是会虚
作者:
飞流一刀
时间:
2013-11-11 14:59
一般都是改风扇加铜片。或者换改良显卡。没办法。
作者:
RyanWu
时间:
2013-11-11 15:05
一刀流 发表于 2013-11-11 14:5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一般都是改风扇加铜片。或者换改良显卡。没办法。
改风扇长转吗?这样客户不同意啊
作者:
异地他乡
时间:
2013-11-11 15:07
那就换改良版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