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ATI,NVIDA显卡如果虚了还需要做BGA? [打印本页]

作者: RyanWu    时间: 2013-11-11 14:50
标题: ATI,NVIDA显卡如果虚了还需要做BGA?
据说有些做了还会虚,又要返修。如果才能做到不返修。做散热吗?比如HP DV6就是修好了,散热也很差,还是会虚
作者: 飞流一刀    时间: 2013-11-11 14:59
一般都是改风扇加铜片。或者换改良显卡。没办法。
作者: RyanWu    时间: 2013-11-11 15:05
一刀流 发表于 2013-11-11 14:59
一般都是改风扇加铜片。或者换改良显卡。没办法。

改风扇长转吗?这样客户不同意啊
作者: 异地他乡    时间: 2013-11-11 15:07
那就换改良版芯片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