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长城显示器维修新手求指教 [打印本页]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3-11-11 11:27
标题: 长城显示器维修新手求指教
长城显示器  拿来时候开机无显  量了一下12V有  过了一会儿 没电压了  过后怎么量都没电压  求高手 指导下  谢谢
作者: 王章海    时间: 2013-11-11 11:34
测高压部分的高压开关管,有坏的吗?还有就是电源电路部分,看小源IC工作条件正常不。
作者: YXCLG    时间: 2013-11-11 11:42
看看负载有木有短路,换电源看看
作者: xxyong1234    时间: 2013-11-11 13:39
楼主,修开关电源应该是比较简单的,维修要先学点电子电路基础,不然您是每个问题都得问哦。就本问题来说,没有12V电压,首先要确认主电源板是否工作了,还是后级短路保护引起的。
作者: fengyue    时间: 2013-11-11 15:30
先检查初级电路,整流管,大电容,电源芯片,整流输出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3-11-12 15:12
YXCLG 发表于 2013-11-11 11:42
看看负载有木有短路,换电源看看

负载没有短路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3-11-12 15:13
fengyue 发表于 2013-11-11 15:30
先检查初级电路,整流管,大电容,电源芯片,整流输出

电源指示灯亮的  电源板还有问题么?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3-11-12 15:14
xxyong1234 发表于 2013-11-11 13:39
楼主,修开关电源应该是比较简单的,维修要先学点电子电路基础,不然您是每个问题都得问哦。就本问题来说, ...

电源板肯定没问题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2 21:37
楼主说的不够详细,最好有图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3-11-17 10:18
聚水成冰 发表于 2013-11-12 21:37
楼主说的不够详细,最好有图

没图啊 你说是图纸么?

作者: wujc8381    时间: 2013-11-17 13:31
看负载有没有短,电容有没有坏
作者: wujc8381    时间: 2013-11-17 13:31
看负载有没有短,电容有没有坏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7 13:50
韩亚熙 发表于 2013-11-17 10:18
没图啊 你说是图纸么?

上传的图片啊,你的维修具体步骤
作者: 天奇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1-17 20:23
断开12V负载  量有没有12V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3-11-19 09:33
wujc8381 发表于 2013-11-17 13:31
看负载有没有短,电容有没有坏

负载没短电容也没坏
作者: 韩亚熙    时间: 2013-11-19 09:34
天奇电脑维修 发表于 2013-11-17 20:23
断开12V负载  量有没有12V

高压已经断开了  还是没12v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