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助,液晶屏竖线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yuyuandiannao    时间: 2013-11-11 09:03
标题: 求助,液晶屏竖线花屏
液晶屏有竖线花屏,看不清,给看看什么问题
_DSC0022t.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deane121    时间: 2013-11-11 09:13
先用点屏工具看一下,这个现象有可能是屏本身问题,也有可能程序问题
作者: l1294995869    时间: 2013-11-11 09:18
好像是屏坏了,用高压包点下
作者: yuyuandiannao    时间: 2013-11-11 09:25
通用板换了,还是这样,应该是屏的问题吧,不知道是屏什么地方的问题
作者: azone    时间: 2013-11-11 09:34
极大可能屏坏了,先测下平的好坏
作者: 大连嘉俊    时间: 2013-11-11 09:35
如果开机就这样没有变化 应该是行场控制IC或是软排线的问题,如果一开始全白屏逐渐变成有彩线先查一下屏供电,各组电压都正常的话主控IC坏的可能性比较大。一般这样的屏如果屏上电压都正常,就放弃维修了,换主控IC的成功率不太高,而且要客户出IC的钱还不一定能修好,客户一般是不愿意的,除非是自己的屏发个IC换上试试没准就好了。
作者: 笔记本维修新手    时间: 2013-11-11 09:39
不用修了,屏故障
作者: juzhigng    时间: 2013-11-11 09:44
直接报废了 屏坏了 没维修价值了
作者: 低调低调再低调    时间: 2013-11-11 09:52
应该是屏的问题   那就没价值修了
作者: 冬天枫叶    时间: 2013-11-11 09:54
修一下屏吧

作者: 百汇电脑科技    时间: 2013-11-11 09:55
点了才知道 不要贸然下评论
作者: 心休修    时间: 2013-11-11 09:57
是屏幕坏了 只能换屏  是屏里面的排线出了问题  要修复只能用专门的机器压才能修好 
作者: 一米八的小个子    时间: 2013-11-11 10:00
先点一下屏试试吧     可能是程序坏了啊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1-11 10:01
和三星的那个屏一样  我放弃  
作者: Arrandale    时间: 2013-11-11 10:08
这种情况先查一下屏线     有通用版最好用通用版点一下
作者: 02368625206    时间: 2013-11-11 10:09
屏坏了。。。
作者: aguo123    时间: 2013-11-11 10:38
放弃吧,屏坏了的
作者: 徐一帆    时间: 2013-11-11 10:39
一般这种问题都不用修了   大多数屏软线的问题
作者: 提拉米苏102    时间: 2013-11-11 10:44
这样大多数都是屏废了,找个屏换上去就出来结果了么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3-11-11 11:10
估计是屏挂了额   
作者: YXCLG    时间: 2013-11-11 11:12
屏挂了,
作者: 彭聪    时间: 2013-11-11 11:17
楼主  屏坏了吧  什么显示器
   屏什么型号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1 11:28
可以先找一个屏试试,如确定是屏坏了,直接报废,没维修价值了
作者: vccvcc    时间: 2013-11-11 11:39
感觉价值不大,果断的吧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3-11-11 12:01
看样子像是三星的屏,ITO断线啦,没搞头!
作者: zhanfj    时间: 2013-11-11 12:02
如果是液晶电视屏这样的话
逻辑板有问题
作者: bai2005    时间: 2013-11-11 12:15
屏与屏电路都要检查一下
作者: 月上柳梢662    时间: 2013-11-11 12:17
我的LG的屏也这样,是屏线压合的地方出问题
作者: 地呐!    时间: 2013-11-11 12:51
多数屏坏了
作者: 16760238    时间: 2013-11-11 13:42
先简单在复杂。屏线。等  最后才是屏了
作者: 坚强者胜    时间: 2013-11-11 13:47
屏的故障把
作者: 1412380044    时间: 2013-11-11 14:15
屏坏了的可能性极大
作者: NSBQ000    时间: 2013-11-11 14:27
点下屏~~个人认为程序有问题!
作者: axue    时间: 2013-11-11 14:57
屏坏了,我以前见过-和你的一模一样。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11 16:18
先用板点一下,,
作者: 甜蜜缘    时间: 2013-11-11 20:39
yuyuandiannao 发表于 2013-11-11 09:25
通用板换了,还是这样,应该是屏的问题吧,不知道是屏什么地方的问题

换了还这样   那肯定是屏的事了    报废吧
作者: 杉木树金益电脑    时间: 2013-11-11 22:31
这种故障成功率百分之50  为什么说百分之50   这个明显是屏电压都来了 屏现电路解码没解成功  一般为最大的那个IC 先干IC  不行就测试外围 反正没多少原件 比主板好干多了 祝你成功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