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IBM r400开机反复掉电后才亮
[打印本页]
作者:
硅谷动力
时间:
2013-11-10 17:28
标题:
IBM r400开机反复掉电后才亮
一台IBM R400独显的机器开机指示灯亮屏幕不亮,要反复自动加电掉电三次机器才正常点亮,只要机器亮了,就一切正常了,
拆开机器用电流表发现只要电流上了0.92就可以亮,如果不亮的话电流在0.91就掉电了,又自动上电, 后来发现CPU供电的地方进了点液,我清理了下,检查测量了,没有断线的,可机器还是掉电,请大家帮忙分析下,深表感谢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woaicsj110
时间:
2013-11-10 18:08
掉电的时候,供电正常吗?
作者:
qqjde
时间:
2013-11-10 18:22
R400不插小电池好像要掉三次电才会亮机
作者:
魔之尊者
时间:
2013-11-10 19:01
建议你把那个建拆下来再清洗板子。 看看周围有没有腐蚀的情况
作者:
消失的印记
时间:
2013-11-10 19:04
IBM有的机器如果没电池确实是要掉几次电才能开启的啊!
作者:
49154493
时间:
2013-11-10 19:17
正如楼上所说 IBM某些机子不插COMS电池 会掉电3次才能亮机!
作者:
梦1场
时间:
2013-11-10 20:32
LZ 你把电池插上,第一次掉三次亮是正常的,
作者:
另个天堂
时间:
2013-11-10 20:33
新手飘过 学习。。。。。
作者:
36773945
时间:
2013-11-10 20:38
新手来学习的!
作者:
技术宅
时间:
2013-11-10 21:01
很多机器没有插小电池都会上电掉电在上电,ibm就是三次才显的。对于修板不熟 的新手来说是个误区,带你的师傅没说过吗
作者:
zlkjhy
时间:
2013-11-10 21:07
RTC电路~~到南桥断线了
作者:
姜兵兵
时间:
2013-11-10 21:20
经验不足 没装bios电池就那样啊
作者:
徐一帆
时间:
2013-11-10 21:21
那你换一个有点的电池
作者:
ysa915244519
时间:
2013-11-10 21:30
那是正常现象 不装电池 和刚装上电池就那样
作者:
263719362
时间:
2013-11-10 21:31
你把BIOS电池装上试一哈 还掉电不。 把进液的地方先用烙铁拖一下
作者:
bosswl
时间:
2013-11-10 21:35
学习了 俺是新手
作者:
289679696
时间:
2013-11-10 21:40
11楼说的有道理,你可以换个小电池有电的,不行,再按11楼说的做……好了的话,记得公布答案……
作者:
℡↘水晶ツ恋
时间:
2013-11-10 21:42
是的! 有些机器不上COMS电池不亮机的(极少数) 主板有的要重启好多次才亮 常见
作者:
rocky123
时间:
2013-11-10 22:03
新手学习了。。。
作者:
蔡金波
时间:
2013-11-10 22:30
检查下COMS电池是否有电,三次掉电亮机后系统时间会变回出厂不!
作者:
硅谷动力
时间:
2013-11-12 20:08
谢谢各位好心朋友的热心帮助,我明天就换个电池试试,还没注意这个呢,修IBM 机器很多了,我怎么就没发现这个问题呢, 以前到是见过没装COMS电池不跑代码的,呵呵这个还真不知道,
谢谢大侠的指点,试后回来汇报结果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