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如何刷mcu? [打印本页]

作者: 盖微科技    时间: 2013-11-10 11:48
标题: 如何刷mcu?
手头有个usb编程器,但是这个dell 驱动板上,好几个标24XX的,芯片,哪个才是要刷入mcu数据的芯片呀?
123123123123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苏州同方    时间: 2013-11-10 12:24
什么问题,这个一般不是程序问题,大芯片坏的多的量一下大芯片
作者: Arrandale    时间: 2013-11-10 12:40
25芯片里面储存的是显示器MCU
作者: lekam    时间: 2013-11-10 12:46
三个都备份下原资料,再一个个地刷,不行再还原。假如是BIOS问题,总会有一个是好的!
作者: 飘落的枫    时间: 2013-11-10 13:01
应该是带点的那个吧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3-11-10 13:13
好像中间那个才是
作者: 维维修    时间: 2013-11-10 13:33
一个一个的刷不就行了
作者: Σ..ㄥī    时间: 2013-11-10 13:40
带点的是 MCU‘
作者: 小李123    时间: 2013-11-10 13:54
刷上面写的25的   24的话是刷颜色的   一般来说刷MCU的芯片上面都有标记的
作者: guangwu88888    时间: 2013-11-10 13:55
25开头那个啊   上面有个用涂料涂了点
作者: 黄石永盛    时间: 2013-11-10 14:37
应该是25开头的额那个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3-11-10 14:40
拿下来写就可以了
作者: fengwin134    时间: 2013-11-10 15:08
帮不到,因为看不清楚{:soso_e129:}
作者: 梦回路转    时间: 2013-11-10 15:16
有的程序是在24c16里面的  24c08那些都不是  25有带颜色的有程序,如果你那都不是程序芯片的话,那就直接换板吧。大概是芯片烧了
作者: 姚军鹏    时间: 2013-11-10 17:18
驱动板的程序一般是不会坏的吧
作者: ywc403483752    时间: 2013-11-10 17:24
一般为25开头的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