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如何刷mcu?
[打印本页]
作者:
盖微科技
时间:
2013-11-10 11:48
标题:
如何刷mcu?
手头有个usb编程器,但是这个dell 驱动板上,好几个标24XX的,芯片,哪个才是要刷入mcu数据的芯片呀?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12312312312312.jpg
(25.57 KB, 下载次数: 108)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1-10 11:47 上传
作者:
苏州同方
时间:
2013-11-10 12:24
什么问题,这个一般不是程序问题,大芯片坏的多的量一下大芯片
作者:
Arrandale
时间:
2013-11-10 12:40
25芯片里面储存的是显示器MCU
作者:
lekam
时间:
2013-11-10 12:46
三个都备份下原资料,再一个个地刷,不行再还原。假如是BIOS问题,总会有一个是好的!
作者:
飘落的枫
时间:
2013-11-10 13:01
应该是带点的那个吧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3-11-10 13:13
好像中间那个才是
作者:
维维修
时间:
2013-11-10 13:33
一个一个的刷不就行了
作者:
Σ..ㄥī
时间:
2013-11-10 13:40
带点的是 MCU‘
作者:
小李123
时间:
2013-11-10 13:54
刷上面写的25的 24的话是刷颜色的 一般来说刷MCU的芯片上面都有标记的
作者:
guangwu88888
时间:
2013-11-10 13:55
25开头那个啊 上面有个用涂料涂了点
作者:
黄石永盛
时间:
2013-11-10 14:37
应该是25开头的额那个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3-11-10 14:40
拿下来写就可以了
作者:
fengwin134
时间:
2013-11-10 15:08
帮不到,因为看不清楚{:soso_e129:}
作者:
梦回路转
时间:
2013-11-10 15:16
有的程序是在24c16里面的 24c08那些都不是 25有带颜色的有程序,如果你那都不是程序芯片的话,那就直接换板吧。大概是芯片烧了
作者:
姚军鹏
时间:
2013-11-10 17:18
驱动板的程序一般是不会坏的吧
作者:
ywc403483752
时间:
2013-11-10 17:24
一般为25开头的bios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