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灯管亮一半 正常吗? [打印本页]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3-11-9 16:41
标题: 灯管亮一半 正常吗?
本帖最后由 wangshuai007 于 2013-11-9 16:51 编辑

    今天,修一显示器,打开亮一下就灭,但可以明显看到里面图像正常,感觉应该是高压部分或灯管坏了 , 拆开 单独用灯管测试也是亮一下就灭了,拆下高压板,测量了检查没有电容鼓包的情况, 用万用表测量,高压部分芯片,供电都正常。 这时好像听到电容叫的声音,于是把,所以电容都更换了 ,再用灯管测试,这下亮了,开机半个多小时没问题。不过有个问题是,两个灯架上都有一个灯管亮一半。这是什么原因,影响大吗? 灯管都是好的,在别的地方试过了。
00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001.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zhangxunhai    时间: 2013-11-9 16:43
当然是不正常,,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3-11-9 16:45
zhangxunhai 发表于 2013-11-9 16:43
当然是不正常,,

有什么解决方法吗? 之前不亮换电容好的 。
作者: 〆情义    时间: 2013-11-9 16:48
把那个不正常的换到就可以了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3-11-9 16:50
开机时钟复位 发表于 2013-11-9 16:49
换过来插看看撒,如果不亮 就是灯管坏了  ,那么简单的推理都不会

换过试了,灯管用别的板点亮正常。我意思这样用时间长了没事吧
作者: oyzy2012    时间: 2013-11-9 17:02
代换到另外一个显示器上看看
作者: 凯芯电脑    时间: 2013-11-9 17:03
wangshuai007 发表于 2013-11-9 16:50
换过试了,灯管用别的板点亮正常。我意思这样用时间长了没事吧

屏线问题一根根测下  我遇到过好多台 屏线短了几根

作者: coal    时间: 2013-11-9 17:59
要不就是灯管坏,要不就是高压条坏
作者: 姚军鹏    时间: 2013-11-9 18:03
用好的灯管点高压板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1-9 18:07
把高压12v电容都换了试一试
作者: 嫣红的红    时间: 2013-11-9 18:10
会不会是灯管的线断了??  我就修过断线的  也是凉一半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3-11-9 20:29
高压板还是有毛病,加个高压条试试,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3-11-9 21:41
海望 发表于 2013-11-9 18:07
把高压12v电容都换了试一试

都换了,  我是用灯架在外面试的 ,  直接接屏完全正常,开机一下午也没法发现有什么问题。
作者: 一笑万年    时间: 2013-11-9 22:09
还是高压条的事
作者: 望远欲穿    时间: 2013-11-9 22:39
都没有遇到过  这样的事情  刚学修显示器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9 22:47
如果不是灯管,可能就高压板!
作者: Love恋爱Summ    时间: 2013-11-9 23:24
换过来插看看撒,如果不亮 就是灯管坏了有道理
作者: Love恋爱Summ    时间: 2013-11-9 23:29
高压板代换法
作者: 826399453    时间: 2013-11-9 23:30
三星的显示器吧?一个高压包是吗?高压包坏了一组线圈,你用表量下!换包,要不就改通用高压板吧!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11-10 09:36
肯定是灯管虚焊或者是灯管是坏的!你可以用原高压板测其他灯管试试!
作者: H、P    时间: 2013-11-10 21:52
把那个高压的变压器换看看试一试           
作者: jie8888    时间: 2013-11-12 12:15
外接没问题的话。直接换灯管就可以了。如果能正常点亮,高压板的问题几率小点。可能是灯管的线松了。
作者: fengyun6966    时间: 2013-11-12 12:49
买个估计是灯管老化。
作者: 赵文平123    时间: 2013-11-19 10:20
可能是高压板有问题,有是是要换整个灯管架
作者: 赵文平123    时间: 2013-11-19 10:21
改一个高压板试试
作者: li731458421    时间: 2013-11-19 10:24
高压包坏了,所以灯管才会亮一半········
作者: 我看着满    时间: 2013-11-19 10:28
高压坏了
作者: lifeiyang4    时间: 2013-11-19 10:54
会不会是高压电容的问题。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1-19 11:13
灯管只亮一半想都知道是不正常的
作者: 重庆小再    时间: 2013-11-19 12:11
高压部分,换高压条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1-19 12:46
凯芯电脑 发表于 2013-11-9 17:03
屏线问题一根根测下  我遇到过好多台 屏线短了几根

不接屏也是这个情况。和屏线什么关系
作者: qxmsll    时间: 2013-11-19 13:21
会不会是你显示器有调整视角或观看模式造成的 啊   你调菜单看看
作者: 济公维修    时间: 2013-11-19 14:30
刚学修显示器,学习了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3-11-19 14:41
qxmsll 发表于 2013-11-19 13:21
会不会是你显示器有调整视角或观看模式造成的 啊   你调菜单看看

换 别的灯架 也这样
作者: 威海一小彭    时间: 2013-11-19 14:44
看看高压吧   呵呵
作者: 张川zc    时间: 2013-11-19 14:53
确定灯管没问题改个高压
作者: yzwenxf    时间: 2013-11-19 15:25
要不换灯管,要不改高压板
作者: 一米八的小个子    时间: 2013-11-19 15:28
还是你的高压板有问题啊   要不就是你用的灯管币原来的长
作者: cyslz    时间: 2013-11-19 15:55
不正常,你这个问题可能是高压包匝间短路引起的,也可能是高压电容漏电,还有一种可能就是你的高压线和低压线接反了。
作者: 骑驴上高速    时间: 2013-11-19 21:29
灯管都黑了,直接换吧大有收获。
作者: fengyue    时间: 2013-11-20 08:52
换灯管试试
作者: 大连嘉俊    时间: 2013-11-20 16:09
灯管明显的老化的很严重,换掉后再试,如果还不正常就直接改通用高压板吧。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1-21 09:58
肯定不正常啦。
作者: ts386366068    时间: 2013-11-21 10:08
灯管肯定是老化了
作者: fuzaiwu    时间: 2013-11-21 10:52
先换灯管再说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