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希捷80G笔记本硬盘,捣鼓成F级,如何恢复! [打印本页]

作者: 佑文科技    时间: 2013-11-9 14:49
标题: 希捷80G笔记本硬盘,捣鼓成F级,如何恢复!
       SN:5LY4G238    ST980911AS    FW:3.BHD     CT:2B7CC0183UIE0A

自校验 断电,现在 连接 STComtool直接显示F级,电机不转,没法引导F级。。
STcomtool 不知如何刷ROM,固件和rom都备份了。。尝试好多次无法切换成T级。。
123123.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佑文科技    时间: 2013-11-9 14:50
456789.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罗工SAS    时间: 2013-11-9 15:52
这个就跑F级,用F级引导,先装载你备份的固件到缓存,再改SN跑全面校准。
作者: liuguochang    时间: 2013-11-9 15:52
看来现在流行修硬盘了!
作者: 佑文科技    时间: 2013-11-9 16:01
good.pn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OK了
作者: 18361503242    时间: 2013-11-9 16:18
跑F级,用F级引导
作者: wsyvhkia    时间: 2013-11-9 17:37
这中文版的要多少钱啊?

作者: 上虞郑冬青    时间: 2013-11-9 20:20
wsyvhkia 发表于 2013-11-9 17:37
这中文版的要多少钱啊?

这是个完全免费的软件,是去年一个大学生快毕业时做的。
作者: cengjingdenisen    时间: 2013-11-9 21:02
楼主可以把工具传一份给我吗 谢谢308056502@qq.com
作者: 佑文科技    时间: 2013-11-10 14:08
真够折腾的啊。 刷ROM的时候掉电。 还要把编程器搞出来耍的ROM。。
I,,22低格了一下固件区。。。

I,22
...
...
kipping track (1437D[14489][16112]).0
Skipping track (1437E[1448A][16113]).0
Skipping track (1437F[1448B][16114]).0

                          Power Cycling
OkEnd Test 00
T>gm=00 Trk=FFFFF(0F0F1:00[10D7A]).0(0).004(FFF) Zn=0 Err=00 ErCt=0000 Hlth=0000 CHlth=0000 Ready LBA=03844CA2

T>Age=50 Type=00 MxCyl=16863 MxHd=0 MxSct=E3C BSz=008M TCode=00000000

这样硬盘好了吗?


作者: wsyvhkia    时间: 2013-11-12 23:13
上虞郑冬青 发表于 2013-11-9 20:20
这是个完全免费的软件,是去年一个大学生快毕业时做的。

同求工具一份
作者: a12aa12a305    时间: 2013-11-14 01:24
佑文科技 发表于 2013-11-9 16:01
OK了

求这个软件的名字 谢谢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