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高压板 不同要改何 改呢 兄弟们 进来看下 谢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huang2205    时间: 2013-11-9 10:00
标题: 高压板 不同要改何 改呢 兄弟们 进来看下 谢谢了
这是我自己的新高压板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未命名.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接口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不知道 要如何 改高压板  接口不一样 知道的说下谢谢了

作者: fengyue    时间: 2013-11-9 10:07
大头吗,三根线的没有改过
作者: huang2205    时间: 2013-11-9 10:13
是的 大头 有改过的兄弟们吗
作者: 会员698638    时间: 2013-11-9 10:15
白色是公共的   粉红分开的

作者: 付吕剑武    时间: 2013-11-9 10:29
红色是高压端,我都是直接焊到高压板上,
作者: 中原sk    时间: 2013-11-9 10:42
找到电源板上连接高压板的供电线,开关信号线,亮度调节线,地线和高压板上的相连接,把电源板高压断开就可以了
作者: 中原sk    时间: 2013-11-9 10:44
你的灯管是大口的?用小口转大口的灯管线再转一下
作者: 中原sk    时间: 2013-11-9 10:46
不管是大口的还是小口的,供电、开关、亮度调节、地线就这几样,原理是不会变的
作者: ynzhhufang    时间: 2013-11-9 10:51
或者 供电 开关 地线
作者: Nà遗忘dē濄厾    时间: 2013-11-9 10:54
四灯大口的插口?那就把头子去掉直接焊上去吧 虽然难看点 但是能修好  
作者: cr9    时间: 2013-11-9 10:56
高压板灯管接口上仔细看下,遇到问题我们首先要思考。
作者: myhome31    时间: 2013-11-9 10:57
我只改过大口也是2根线的,楼主,改好了吗?怎么改的?
作者: azone    时间: 2013-11-9 11:03
把头去掉,直接焊上去啊,没那么容易找到匹配的
作者: 聚水成冰    时间: 2013-11-10 10:13
个人认为还是把头去掉,直接焊上去比较省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