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m190mww3开机下面三分之一图像白屏 [打印本页]

作者: rong9090    时间: 2013-11-8 12:31
标题: m190mww3开机下面三分之一图像白屏
m190mww3开机下面三分之一图像白屏其于三分之二正常,看到论坛上有人发表个此故障现象http://www.chinafix.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670035
上电测屏VDDA 17.7V  VGH 24.7V VCOM 7.6  VGL -13.4V,不知道这电压是否正常,下面我该如何下手呢,请高手指点!

作者: 、3分帅7分坏    时间: 2013-11-8 14:30
刷个驱动版试一下屏  应该是屏坏了 、

作者: 小邱.    时间: 2013-11-8 14:53
用通用板点一下屏看看,应该是屏有毛病啦
作者: 水蜜月    时间: 2013-11-8 17:51
应该是屏问题,碰到几块,没有修好。如果楼主修好了,请分享
作者: rong9090    时间: 2013-11-9 16:51
刷程序失败,现在不显示了,指示灯不正常,绿灯微亮,不显示黄灯了

112.jpg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作者: 陈建    时间: 2013-11-10 12:15
呵。。你刷错啊吧,看样子。
作者: abm345    时间: 2013-11-10 12:34
应是屏坏了 我也没修好过
作者: rong9090    时间: 2013-11-10 12:48
AOC 916SW+ 715G2498-2-2 RTD2025L+RTD2120L IVO M190MWW3程序谁有帮传一个试一下
作者: 李凤谋    时间: 2013-11-10 13:31
估计是屏坏了吧,这样基本都不修了
作者: rong9090    时间: 2013-11-10 18:27
AOC 916SW+ 715G2498-5-k RTD2025L+RTD2120L IVO M190MWW3程序烧好了但还是电源灯微亮,按电源开关不加电,板号不一样我的驱动板715G2498-2-2,是不是程序不对,哪个有这程序的帮忙传一个试试AOC 916SW+ 715G2498-2-2 RTD2025L+RTD2120L IVO M190MWW3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