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三星940N屏问题,谁修过???? [打印本页]

作者: 260480824    时间: 2013-11-7 16:30
标题: 三星940N屏问题,谁修过????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屏型号,正屏,确定是屏的问题,以用通用驱动板板点过。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满屏的横割,竖格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看张清楚点的.

作者: xinshijiang    时间: 2013-11-7 16:45
屏不好,直接换屏
作者: 260480824    时间: 2013-11-7 17:11
zonganlin 发表于 2013-11-7 16:43
排线好像有问题啊 ,你看看,更换一下

用通用板点的,不会是屏线的问题
作者: edisong    时间: 2013-11-8 08:51
先看看,开机Logo正常吗?
然后再确定怎么修。
作者: 260480824    时间: 2013-11-8 10:01
edisong 发表于 2013-11-8 08:51
先看看,开机Logo正常吗?
然后再确定怎么修。

开机LOGO也是一样的
作者: 260480824    时间: 2013-11-8 10:02
edisong 发表于 2013-11-8 08:51
先看看,开机Logo正常吗?
然后再确定怎么修。

开机LOGO也是一样的                       
作者: 似梦年华〆    时间: 2013-11-8 10:43
屏坏了啊。没搞头了
作者: 大连嘉俊    时间: 2013-11-8 15:56
LOGO也是驱动板通过屏线传输的,LOGO正常图像不正常一般是信号源有问题,都显示不正常可能是屏线或是屏接口有问题,点过屏了屏线应该可以排除主要检查屏接口。
作者: 260480824    时间: 2013-11-9 09:32
大连嘉俊 发表于 2013-11-8 15:56
LOGO也是驱动板通过屏线传输的,LOGO正常图像不正常一般是信号源有问题,都显示不正常可能是屏线或是屏接口 ...

这种现象不会是屏上 ,电路的问题吗??
作者: 1324731783    时间: 2013-11-9 17:53
我这里也有一个这样的屏,换通用驱动板试过现象一样,有没有会修屏的大师啊,指点一下,应该是屏上的逻辑版有问题, 想修一下。
作者: xue    时间: 2013-11-9 17:59
换一个屏板什么的主芯片看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