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6307-BTN花屏 [打印本页]

作者: Zhangjing02    时间: 2013-11-7 10:08
标题: 联想6307-BTN花屏
客户拿来一台CRT显示器,上电测试一切正常,可过一会毛病就出来了,上半部花屏下半部没有,有两个鼓包的电容换了还是一样,请问各位大师怎么回事?是不是屏的问题?
作者: 冰雪爱    时间: 2013-11-7 12:32
CRT显示器怎么会屏问题??
作者: dnxbhaoa    时间: 2013-11-8 21:29
话都没讲清楚啊
作者: dnxbhaoa    时间: 2013-11-9 13:12
集成块坏了
作者: H、P    时间: 2013-11-10 08:46
有可能集成块坏了
作者: YXCLG    时间: 2013-11-10 10:33
是不是有元件过热性能下降引起的,可以用酒精冷却方法试试
作者: 我是硬盘新手    时间: 2013-11-10 19:59
排除屏线问题,那就是集成块问题或者是屏问题了。你应该在查的详细点,
作者: 鱼水情深    时间: 2013-11-12 09:02
有可能是需焊,,你加焊一下试试。
作者: 百帮电脑    时间: 2013-11-12 10:03
CRT的显示器就不要修了,没意思;直接让客户给你50元钱,把坏的显示器留下来,你换给他个二手的好的就可以了
作者: Zhangjing02    时间: 2013-11-12 14:31
我把元器件加焊一遍在测试,还没出现问题。
作者: 912    时间: 2013-11-13 18:12
查查場ic或尾板有问题
作者: npcppc    时间: 2013-11-15 12:40
CRT模拟的怎么会花屏一半……

作者: 镇里    时间: 2013-11-16 15:10
板子有问题,换一下就好了
作者: 黑衣绅士111    时间: 2013-11-16 20:49
哈 CRT屏 楼主很幽默啊
作者: 云飞扬1013    时间: 2013-11-21 21:47
扫描电路的事吧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1-22 09:46
花屏还未见过,有斜纹就修过
作者: qinmjie    时间: 2013-11-22 09:53
场电路啊.8172坏了?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