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求解到底是哪的问题?谢谢
[打印本页]
作者:
ghsmg
时间:
2013-11-5 14:55
标题:
求解到底是哪的问题?谢谢
]收了一台瀚视奇19寸液晶显示器,刚开机时,显示器正常。10分钟以后,屏幕开始出现白色不断跳动的横杠,还伴有花屏。那别的显示器的驱动板和电源板替换,故障依旧。屏幕正常的时候没有问题,应该是屏上的电路板的问题吧?请指教~不胜感谢,见下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画面上的白色横杠和花屏,是不断闪跳的
作者:
ghsmg
时间:
2013-11-5 15:04
求解答~谢谢~还录了一段视频,正在上传
作者:
kayy
时间:
2013-11-5 15:31
屏坏了.放弃吧
作者:
ghsmg
时间:
2013-11-5 15:35
额~发不了链接~
不要啊~我不要屏坏了~
正常的时候,屏是正常的。应该是哪个元件坏了吧?
作者:
wutingyu
时间:
2013-11-5 18:34
是版上的问题 查下条件就找出问题了
作者:
tianjiaooo
时间:
2013-11-5 21:35
遇到好几例了 都是液晶面板坏了 没的修
作者:
李翔
时间:
2013-11-5 21:56
我也有好几块呢,都放弃了没得修,真是可惜了
作者:
1412380044
时间:
2013-11-5 21:58
搞不懂屏为啥这么容易坏{:soso_e127:}
作者:
ghsmg
时间:
2013-11-6 08:58
本帖最后由 ghsmg 于 2013-11-6 12:15 编辑
都说屏坏了,但是刚开机的时候,有10分钟左右,这个屏是完全正常的,然后先是屏幕有点点闪,之后出现白色横条闪,最后越闪越厉害,伴随着花屏。
我感觉应该是屏电路板哪里有问题,我想的是,刚开始温度不热,等灯管亮时间长了,屏电路板热了,慢慢出现的这个故障,应该是哪个元件的问题。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QQ图片20131106111333.jpg
(48.85 KB, 下载次数: 20)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1-6 12:14 上传
有没有可能是这个芯片的问题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