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HP_nx520不显的维修经过 [打印本页]
作者: 阳春鬼子 时间: 2013-11-5 14:24
标题: HP_nx520不显的维修经过
HP_nx520开机电流上到1A以上并有跳变,以为是显卡的问题,拆机后发现猫卡底下有一个小黄色贴片电容一端已烧糊,把它焊下,清洗干净,发现烧糊那端的线路板也被烧断,经测是一端去了BQ24703电池充电IC的22脚VCC供电脚,另一端去了公共点,用线补好烧断的线路板,并换上小黄贴片电容,开机OK..此机要注意开关排线和主板卡扣会容易错位而引起按开关没反应,可在卡好后用塑料溶胶固定。
作者: 枫叶870332571 时间: 2013-11-5 14:32
新人路过学习
作者: 神州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1-5 14:39
学习学习
作者: woaicsj110 时间: 2013-11-5 15:05
新人学习一下
作者: 狂人很低调 时间: 2013-11-5 15:10
学习学习啊
作者: df103 时间: 2013-11-5 15:16
贴片电容 很容易坏
作者: df103 时间: 2013-11-5 15:18
HP nx 系列 好老了
|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
Powered by Discuz! X3.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