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图片20131104220228.jpg (114.71 KB, 下载次数: 17)
下载附件 保存到相册
2013-11-4 22:02 上传
wuaook 发表于 2013-11-4 22: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屏线看看,这机子屏线容易断
718590775 发表于 2013-11-4 22:35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屏线断了,可以不显示,但是不应该掉电啊
早起虫儿有鸟吃 发表于 2013-11-4 22:3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查下cover sw,合盖时应该是高电平,再开盖时是否变为低电平了,如果没变,重点查这块
TXJ827681706 发表于 2013-11-4 22:37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把链接主板的屏线拔掉试试看看,还会不会重启?
718590775 发表于 2013-11-4 23:21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就是合盖后无法测量,不好判断啊,这个脚我已经把它强制拉低了,是EC发出的,开机有3.3V,我把他翘了
早起虫儿有鸟吃 发表于 2013-11-4 23:24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如果这样,我还是怀疑屏线了
czs1990 发表于 2013-11-5 10:22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这款机器屏线是通病·我以前也遇到过相似的问题·你看下是不是屏线碰到板子上了·那屏线导电的
qq443186842 发表于 2013-11-5 09:29 登录/注册后看高清大图 休眠开关,你就把AB壳的电池取下,霍尔感应器,但是我觉的是屏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