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维修笔记本一定要实践吗 [打印本页]

作者: 美丽客栈    时间: 2013-11-4 20:42
标题: 维修笔记本一定要实践吗
本帖最后由 美丽客栈 于 2013-11-4 21:40 编辑

请问一下  维修笔记本一定要实践吗 可以光多看看帖子吗  如果一定要实践 要实践多长时间才能自己开店     各位大哥谈谈自己的看法
作者: 美丽客栈    时间: 2013-11-4 22:40
没有人回复一下自己的观点吗   拆装机做桥都会了    还要实践哪方面的东西
作者: 早起虫儿有鸟吃    时间: 2013-11-4 22:42
做桥都会了,相信你也有实践了吧。开店接客也是可以的了,就是生意好不好的问题了
作者: 美丽客栈    时间: 2013-11-4 23:13
早起虫儿有鸟吃 发表于 2013-11-4 22:42
做桥都会了,相信你也有实践了吧。开店接客也是可以的了,就是生意好不好的问题了

我就是电路方面的机子修的不多 加焊做桥都没问题  短路断线的机子真少   现在到哪里去找实践多的地方呢
作者: 早起虫儿有鸟吃    时间: 2013-11-4 23:22
免费当别人学徒,找人流量大的店
作者: sola睿    时间: 2013-11-4 23:32
都是得慢慢来的,一口吃成胖子就不叫技术活了
作者: 美丽客栈    时间: 2013-11-4 23:37
早起虫儿有鸟吃 发表于 2013-11-4 23:22
免费当别人学徒,找人流量大的店

你现在在哪里做  当老板了吗  技术怎么样
作者: 美丽客栈    时间: 2013-11-4 23:37
sola睿 发表于 2013-11-4 23:32
都是得慢慢来的,一口吃成胖子就不叫技术活了

你技术怎么样了  学了多长时间了  
作者: hhyyoo1    时间: 2013-11-4 23:51
这个还的慢慢来,会做桥充其量只是一个桥工。可是我们不能动不动就做桥啊,况且做桥的机器不是很稳定,这个大家都知道,因为你几千块的设备能和厂家十万百万的设备比吗?答案是不能的!所以不到万不得已不会去动桥。总之还是要学多一点理论知识和线路知识才行的...
作者: yang1095    时间: 2013-11-5 00:13
最主要还是多实践一下电路维修,做桥只是很小一部分
作者: 美丽客栈    时间: 2013-11-5 00:51
hhyyoo1 发表于 2013-11-4 23:51
这个还的慢慢来,会做桥充其量只是一个桥工。可是我们不能动不动就做桥啊,况且做桥的机器不是很稳定,这个 ...

你现在的技术怎么样了  修电路方面的思路清晰吗
作者: syejings    时间: 2013-11-5 11:30
学会看图纸才是王道。哈哈。你懂得
作者: 凤舞九天。    时间: 2013-11-5 14:42
肯定需要实践 一些经验要在维修中总结出来的 不仅仅是知识方面 焊接等等方面都需要实践。。
作者: vccvcc    时间: 2013-11-5 14:46
总之实践出真知,感觉理论上的东西有很多讲不到位,还是多实践
作者: 一掷千金    时间: 2013-11-5 14:52
实践比看帖子更重要,个人认为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