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IG41M REV:1.0 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137099026    时间: 2013-11-4 09:57
标题: 联想L-IG41M REV:1.0 BIOS
发个联想L-IG41M REV:1.0 BIOS
其实这板的跳线没电压可以不用管它的.他跑码后电压就会出的了
作者: 02368625206    时间: 2013-11-7 10:50
bios呢??、、、、、、
作者: cxd001    时间: 2013-11-7 13:03
这个OK的,好板上来的

OA2G41.rar

36.54 KB, 下载次数: 2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雨中听客    时间: 2013-11-9 09:57
楼上的 你的 BIOS 不管用  还扣我10 分    坑人
作者: xsw222    时间: 2013-11-24 09:28
BIOS不管用就不要发了
作者: chongfating123    时间: 2013-11-29 10:14
我手上就有一块这样的主板,待机时跳线上没电压,开机后电压3.3仍没有,复位正常,加电不跑码,
楼主是这个情况吗,有好的BIOS吗

作者: 老洛    时间: 2013-12-5 20:02
没分下载,继续
作者: pykxwyxwy    时间: 2013-12-17 12:38
没分了,   加分
作者: hexueying    时间: 2013-12-20 19:00
D3的bios有木有啊?????????????
作者: biJIben    时间: 2013-12-31 11:15
BIOS 好的坏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