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联想L-IG41M REV:1.0 BIOS
[打印本页]
作者:
137099026
时间:
2013-11-4 09:57
标题:
联想L-IG41M REV:1.0 BIOS
发个联想L-IG41M REV:1.0 BIOS
其实这板的跳线没电压可以不用管它的.他跑码后电压就会出的了
作者:
02368625206
时间:
2013-11-7 10:50
bios呢??、、、、、、
作者:
cxd001
时间:
2013-11-7 13:03
这个OK的,好板上来的
OA2G41.rar
2013-11-7 13:01 上传
点击文件名下载附件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36.54 KB, 下载次数: 21, 下载积分: 下载分 -2 分, 下载 1 次
作者:
雨中听客
时间:
2013-11-9 09:57
楼上的 你的 BIOS 不管用 还扣我10 分 坑人
作者:
xsw222
时间:
2013-11-24 09:28
BIOS不管用就不要发了
作者:
chongfating123
时间:
2013-11-29 10:14
我手上就有一块这样的主板,待机时跳线上没电压,开机后电压3.3仍没有,复位正常,加电不跑码,
楼主是这个情况吗,有好的BIOS吗
?
作者:
老洛
时间:
2013-12-5 20:02
没分下载,继续
作者:
pykxwyxwy
时间:
2013-12-17 12:38
没分了, 加分
作者:
hexueying
时间:
2013-12-20 19:00
D3的bios有木有啊?????????????
作者:
biJIben
时间:
2013-12-31 11:15
BIOS 好的坏的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