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映泰TPower I45 通电3秒断电 [打印本页]

作者: Xx丶阿九    时间: 2013-11-3 19:08
标题: 映泰TPower I45 通电3秒断电
如题:供电都用,开机针3.3-0-3.3正常 能正常触发。通电能跑马正常   过3秒直接断电。
不上显卡掉,不上内存掉,不上U也掉。 裸板什么都不装 12V不插,还是掉
BIOS刷过,南桥换过。  现象依旧。
求思路,求大神指点。

补充内容 (2013-11-4 11:01):
补充  CPU.1.1V 内存1.9V 桥1.5V VTT1.2V
作者: 电脑伟    时间: 2013-11-3 19:23
掉电是电压不稳定或少,发热不良最后是桥
作者: Xx丶阿九    时间: 2013-11-3 19:26
电脑伟 发表于 2013-11-3 19:23
掉电是电压不稳定或少,发热不良最后是桥

电压是正常的,板上也没地方发烫。我急呀。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3-11-3 19:28
桥问题,可能 ,
作者: Xx丶阿九    时间: 2013-11-3 19:28
梁浩 发表于 2013-11-3 19:28
桥问题,可能 ,

桥换了两个,现象依旧。
作者: 梁浩    时间: 2013-11-3 19:44
前几天换的CPU座主板,给快递搞坏了,故障也差不多了,
作者: 电脑伟    时间: 2013-11-3 19:55
Xx丶阿九 发表于 2013-11-3 19:26
电压是正常的,板上也没地方发烫。我急呀。

那看下板有没有变型。。。北桥加焊下。。。
作者: Xx丶阿九    时间: 2013-11-3 20:01
电脑伟 发表于 2013-11-3 19:55
那看下板有没有变型。。。北桥加焊下。。。

板子没变形,北桥没加焊,就用风枪吹了下。
作者: xj1232005    时间: 2013-11-3 20:12
新手思路:先换电源试下再定
作者: Xx丶阿九    时间: 2013-11-3 20:29
xj1232005 发表于 2013-11-3 20:12
新手思路:先换电源试下再定

电源没问题。
作者: ▓狼℃图腾    时间: 2013-11-3 20:52
电压量了没有啊..
整 板的啊


作者: 心中只有佳    时间: 2013-11-3 21:21
是不是开关针电压没回到高电平啊
作者: 电脑伟    时间: 2013-11-4 02:42
Xx丶阿九 发表于 2013-11-3 20:01
板子没变形,北桥没加焊,就用风枪吹了下。

我刚仔细的帮你分析了下。。。你的这个情况应该是温控检测的问题。。。你看下能进BIOS看下CPU的温度不。。。1.试换个风扇看下。。2.风扇的插针那应该有个三极管是连到南桥的。。。最好找图纸找下看。。。这是南桥的那里的温控检测
作者: 电脑伟    时间: 2013-11-4 02:44
Xx丶阿九 发表于 2013-11-3 20:01
板子没变形,北桥没加焊,就用风枪吹了下。

如果单板都掉的话那就不是我刚才说的温控的问题了
作者: Xx丶阿九    时间: 2013-11-4 10:54
电脑伟 发表于 2013-11-4 02:44
如果单板都掉的话那就不是我刚才说的温控的问题了

补充  CPU.1.1V 内存1.9V 桥1.5V VTT1.2V    不上U,不插12V 都掉。BIOS刷过,不上BIOS芯片也一样。
作者: xj1232005    时间: 2013-11-4 12:11
Xx丶阿九 发表于 2013-11-4 10:54
补充  CPU.1.1V 内存1.9V 桥1.5V VTT1.2V    不上U,不插12V 都掉。BIOS刷过,不上BIOS芯片也一样。

CPU.1.1V 内存1.9V 桥1.5V VTT1.2V   再测下电流吧,虚焊也能造成保护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