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医院专业用显示器EIZO MX210进水 [打印本页]

作者: 一笑万年    时间: 2013-11-2 21:33
标题: 医院专业用显示器EIZO MX210进水
本帖最后由 一笑万年 于 2013-11-2 21:47 编辑

客户拿来个显示器说是进水了,之后在开机,过了1-2分钟就黑了,在也开不开了。拿过插电一试果真,黑屏,电源灯常亮为绿。按开关键无反应。拆之,发现状态指示条有个5脚芯片进水严重,M30624FGNGP有点发黑外其它未见异常。求高手指点一下M30624FGNGP 这个是什么芯片,那个状态指示条有什么作用。
明天上实物图吧,谁要有电路图加分.加分.加分....................................................

作者: wangmingfeng    时间: 2013-11-2 21:40
是不是高压板有问题啊
作者: 诸葛建华    时间: 2013-11-3 07:31
应该是无背光吧?背光开启了没有?测过电源板逻辑版各组电压都正常?
作者: 乐山嘉利    时间: 2013-11-3 08:33
年开关没有反应  首先看看供电都正常不?然后依次排除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11-3 08:37
不需要电路图!检查灯管和高压就行了
作者: 一笑万年    时间: 2013-11-4 21:12
这几天都忙晕了,忘记发图片了,明天发吧
里面有两种三脚管子不知是什么一个标“EW”另一个标“8B”谁知道是什么呀
作者: 洛阳    时间: 2013-11-5 20:15
{:4_132:}
作者: zwx1802    时间: 2013-11-6 14:33
进水大部分都不太好弄,查查芯片周边电路吧!!祝你好运哦!
作者: 睿达科技    时间: 2013-11-14 14:53
师兄,你能测下这个电源板输出多少个电压的吗?分别是多少,我也碰到一个
作者: 海望    时间: 2013-11-14 15:00
M30620FCNFP_IcpdfCom_1318348.zip (6.07 KB, 下载次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