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EMC 572N显示器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维修牛牛    时间: 2013-11-2 13:58
标题: EMC 572N显示器求助
EMC 572N显示器,插电要等10多秒才哦有画面出来,如图只有图中三分之一有图像,慢慢的图像会拉开,现在不知道怎么查了

作者: 易修网    时间: 2013-11-2 14:05
消磁
作者: 维修牛牛    时间: 2013-11-2 14:33
应该不可能是消磁的原因
作者: 骑驴上高速    时间: 2013-11-2 14:36
重点查行场电路,有可能虚焊了,
作者: ciwei    时间: 2013-11-2 14:45
如是双行管的话查行幅电路,单行管的话整个行电路查电容
作者: 维修牛牛    时间: 2013-11-2 14:48
ciwei 发表于 2013-11-2 14:45
如是双行管的话查行幅电路,单行管的话整个行电路查电容

是单行管的
作者: jiaozhong    时间: 2013-11-2 14:49
行幅,CS校正电路。
作者: 182187035    时间: 2013-11-2 15:28
大哥这个是传说中的CRT吗~~~我记得里面有个旋钮放放电还是什么转一转就好了呵呵
作者: zhang98828    时间: 2013-11-2 15:29
这是个CRT显示器吧
作者: 维修牛牛    时间: 2013-11-2 16:24
已经搞定了 ,是灯丝供电滤波电容坏了,100uf/16v,只剩下8uf,故障时灯丝电压4.3v慢慢升到5.1左右,并个电容电压6.8v,换电容ok,谢谢大家{:soso_e100:}
作者: small    时间: 2013-11-2 17:23
S校正电容可以漏电了
作者: llzc    时间: 2013-11-2 17:50
整好了,什么原因及过程就发出来,这样滴LZ才厚道啊!赞一个!
作者: 冰雪爱    时间: 2013-11-7 12:35
氨基酸法律答复克拉法
作者: 天高云飞    时间: 2013-11-8 09:23
学习了!!!!
作者: YXCLG    时间: 2013-11-10 10:36
行电路仔细的查查
作者: 镇里    时间: 2013-11-16 15:03
楼主可以先换一下,仔细查查
作者: macc    时间: 2013-11-22 09:52
应该是行幅电路,可能电容问题。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