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待机0.08
[打印本页]
作者:
maojiangbo
时间:
2013-11-1 11:22
标题:
华硕待机0.08
华硕15寸超薄的本子,板子集成I5CPU,独显。刚开始待机0.02,触发0.3掉电。我把读卡器下了。现在待机0.08,触发0.3不掉电。待机出5V不出3V,触发后出3V。无CPU电压。其它电压都出了。南桥电压只有0点几伏,南桥晶振无电压。我想换个待机芯片试下。型号是RT8206L,能不能用RT8206B换?
作者:
a4443847
时间:
2013-11-1 11:25
可以 kanDPF
作者:
池龙
时间:
2013-11-1 11:28
都触发了,就查CPU供电为什么不正常
作者:
wwt406
时间:
2013-11-1 11:32
看图纸,这个好像3V是要控制信号的。5V的好像没有,以前有个华硕的就是这情况
作者:
lrr80376151
时间:
2013-11-1 11:38
直接检查CPU供电电路
作者:
dakuchar
时间:
2013-11-1 11:50
35V正常了,你换他干鸟用。。。修cpu供电!
作者:
xbc840102
时间:
2013-11-1 11:55
是的。看下CPU供电
作者:
黄科进
时间:
2013-11-1 11:56
其他电压正常后才修CPU电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