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老T60本子装XP后不能用SATA硬盘 [打印本页]

作者: souzha    时间: 2013-11-1 06:41
标题: 老T60本子装XP后不能用SATA硬盘
这个是老问题了,但我总是处理不好,装了XP后,只能设置在compatibility(兼容模式),AHCI模式无法开启,都说装一个Matrix Storage.exe 软件,但找来找去还是搞不定,朋友们指导下,弄个可用的下载点,让我们还在用老本的苦人提升一点性能。



作者: glyn    时间: 2013-11-1 12:08
我的台机也打不开AHCI模式,驱动试了好多都蓝屏!
作者: 会员720339    时间: 2013-11-1 13:02
这么老了 可以扔了
作者: zhkphoto    时间: 2013-11-2 11:52
老主板不支持吧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