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屏基板维修一例! [打印本页]

作者: junfson    时间: 2013-10-31 23:21
标题: 屏基板维修一例!
明基18。5寸显示器开机白屏,以为是驱动板问题。直接拍原装的回来,吗的没料到换上依然白屏还要我等了3天在山东寄过来。。。花了几十大元。。后来是屏基板一小电容短路了。。换了就出来了BANQ
作者: 骑驴上高速    时间: 2013-10-31 23:33
屏无供电,保险坏得多
作者: 韩进华    时间: 2013-11-1 09:07
楼主以后修显示器要先检查问题在哪里!要确定问题后在修!不然花的都是冤枉钱???
作者: 黄祺益    时间: 2013-11-1 09:45
能修白屏的都是高手
作者: yangxiaoming    时间: 2013-11-1 17:49
怎么不上图
作者: junfson    时间: 2013-11-14 22:57
没有拍...拿走了...都是误 打误 撞修好的...不是保险问题...是某供电的小电容短路了翘了就没事了
作者: tantqh    时间: 2013-11-14 23:06
拍个图撒,亲。
作者: junfson    时间: 2013-11-20 22:17
客户早拿回去了,但是有一点告诉大家的是基板上好像也没有几个供电吧?
作者: sfz197203    时间: 2013-11-21 09:51
白屏一般屏保险断或升压电路有问题
作者: wangshuai007    时间: 2013-11-21 18:16
无图无真相 {:soso_e113:} ,发个图学习一下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