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显示屏上一个贴片三极管337是什么管啊 [打印本页]

作者: 顺劲通信    时间: 2013-10-30 18:51
标题: 显示屏上一个贴片三极管337是什么管啊
刚那过来是驱动板上电源IC烧掉了,找了另一型号代换上去,供电正常了,但一个接上屏线就开不了,直接用5V供电给屏,保险烧断,后来调低电压,摸到一个上面写337的贴片三极管发热,找不到是什么型号,有一个角是接到升压线圈上的,好像是MOS管不知道是不是,可以用什么管代替吗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