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昂达G41 开机档E1不过内存疑难求教! [打印本页]

作者: qydz888    时间: 2013-10-29 14:00
标题: 昂达G41 开机档E1不过内存疑难求教!
本帖最后由 qydz888 于 2013-10-29 15:55 编辑

昂达G41 v4.00主板,触发上电后档E1;拔掉内存档E0并报警,换过内存,CPU一样,测内存工作条件vcc_ddr1.9vvtt_ddr0.9vvcc_spd3.3vvref0.9V;插槽119120脚的系统管理总线电压为:3.3V..刷过BIOS;故障依旧。难道是北桥???
还有一个条件是时钟;这主板内存的六个时钟电压为0.35V正常吗 ??

换了10几条的内存,终于有一条内存可以点亮了,但又档在内存自检完成后不往下走了,代码是3C。但不是死机,按键盘大写灯还能亮,按键盘三个组合键能重启。就是卡在那里不能往下走,也不能进bios.





作者: huangshang    时间: 2013-10-29 14:11
不过内存。。用洗板水刷下内存槽看下ok不
作者: 以升作喆    时间: 2013-10-29 14:18
电压正常,测量一下内存信号线的对地阻值,看正常否,再看看主板背面是否有断线,祝你好运
作者: qq394343838    时间: 2013-10-29 14:40
测一下北桥右上角的几个电阻。
作者: yhtfly    时间: 2013-10-29 14:48
测测内存的AD线,一根一根测吧,少年。
作者: qydz888    时间: 2013-10-29 15:57
yhtfly 发表于 2013-10-29 14:48
测测内存的AD线,一根一根测吧,少年。

测了!正常~

作者: Zhivago    时间: 2013-10-29 16:36
这种挑内存,档E0或E1的,时钟电压偏低的,只能加焊北桥再看啦,没有其它办法。
作者: 绳锯木断    时间: 2013-10-29 17:24
已能亮机,已自检到usb,要么usb不正常,要么bios有问题
作者: yang494472409    时间: 2013-10-29 17:51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qydz888    时间: 2013-10-29 17:57
yang494472409 发表于 2013-10-29 17:51
昂达的可以刷bios试试

刷了好几个版本了!!!!
作者: chp    时间: 2013-10-29 18:50
我觉得就是南桥问题
作者: 瞧瞧嘎嘎    时间: 2013-10-30 10:30
试了10几条能过一条,北桥问题,内存槽坏了, 还有打值119 120 的阻值,把119和119连接的电阻给换了。看能不能把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