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华硕板号K42Jr 3.0有关CPU集成显卡的问题
[打印本页]
作者:
bjjyh
时间:
2013-10-27 11:01
标题:
华硕板号K42Jr 3.0有关CPU集成显卡的问题
本人小菜鸟一枚,华硕笔记本X42J,壳上MB ver K42JB,主板板号K42Jr 3.0,我通过修改AMIBCP修改了隐藏的BIOS选项,想通过这种办法使用i3-350m的集成显卡替换ati独显5145,不知是否可行?
我将primary display由peg改为sg,开机黑屏,然后再common northbridge config中有always enable peg项,不知硬件中是否连线,望哪位大神指点迷津或者发份图纸啊。多谢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