迅维网

标题: 360这个垃圾公司,靠的维修员的口碑做起来,现在抢维修员的饭碗 [打印本页]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3-10-27 09:08
标题: 360这个垃圾公司,靠的维修员的口碑做起来,现在抢维修员的饭碗
所以我向来就是抵制360, 只要有电脑让*脏话*作, 卸载三六零所有的东西.
作者: wangmingfeng    时间: 2013-10-27 09:11
是啊  360做的有点过了
作者: 范德萨    时间: 2013-10-27 09:14
装上了 360 就相当于 您的电脑安装了 最大的病毒. 请各位电脑用户要谨慎考虑.  干净的杀毒软件我们推荐 MSE 红伞 AVAST 也都是免费的.
作者: wangmingfeng    时间: 2013-10-27 09:19
是的   我待会就卸载掉
作者: sun2night    时间: 2013-10-27 10:30
这个严重同意{:soso_e148:}
作者: 万种冷.﹌cool    时间: 2013-10-27 11:12
马上卸载这个东西
作者: lws037    时间: 2013-10-27 11:19
同意!            
作者: 王长寿    时间: 2013-10-27 13:38
范德萨 发表于 2013-10-27 09:14
装上了 360 就相当于 您的电脑安装了 最大的病毒. 请各位电脑用户要谨慎考虑.  干净的杀毒软件我们推荐 MSE ...

       同意坛友的观点,国产杀毒软件就是大流氓,特别是360,数字。在一部分网友心目中影响很不好。安装360,就等于安装了一个木马在你的电脑上运行,如果你的东西好偷,就给我打100分,如果你的东西不怎么好偷,就给打50分,如果偷不到你的东西,就给打0分。什么MSE,红伞,诺顿等等也有免费的杀毒软件。
      还有,如果你安装了360,卸载是卸不干净的,系统盘只有格式化,才干净。
作者: ocean0617    时间: 2013-10-27 13:44
360是一个流氓公司,诱导客户安装没有用的软件

作者: zb5110    时间: 2013-10-27 19:46
坑爹的360.。。。。。。。。。。
作者: auqha653632301    时间: 2013-10-27 21:08
我是来学习的。
作者: chenymud    时间: 2013-10-27 21:45
免费的东西吗,别要求太高,想用就用不想用就删掉。
作者: szxtajyfhc    时间: 2013-10-27 21:49
各抒己见,有说好,有说不好,各人有不好,第个人同的观点!
作者: qdc168    时间: 2013-10-28 09:52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lixingwell    时间: 2013-10-28 11:14
360确实有点不地道
作者: 逍遥天尊    时间: 2013-10-28 14:03
完全同意,不用这家产品好多年。
作者: auqha653632301    时间: 2013-10-28 21:36
好。。。。。。。。。。不用
作者: zhouyi8070    时间: 2013-10-28 23:12
天下真有免费的晚餐?
作者: 376057772    时间: 2013-10-29 13:37
大势所趋,没办法的,360的用户太多了
作者: 为民家电    时间: 2013-10-30 10:41
如果我们维修人员都说360不好,不装360的任何软件,你看用户信谁?360只有等着哭的份!{:soso_e113:}
作者: diyfan2013    时间: 2013-10-30 10:43
同意,装完360电脑变慢了好多,特别是插入U盘的时候容易卡死机....
作者: 独醉随风幽    时间: 2013-10-30 11:10

作者: lfhjb    时间: 2013-10-31 09:02
大家团结起来,卸载360
作者: zhkphoto    时间: 2013-11-2 11:56
360公司就是流氓
作者: smx1190    时间: 2013-11-2 12:04
哎。。。和流氓哪说理去
作者: zhkphoto    时间: 2013-11-2 12:41
以前还是不错,现在不行了
作者: WZLSBTW    时间: 2013-11-3 11:55
除了360,用的比较多的是“微点”,可惜半年就要重装。。。
作者: xinshijiang    时间: 2013-11-3 12:00
支持楼主观点,360确实很讨厌啊
作者: z002168    时间: 2013-11-3 12:01
最好的办法就是不安装它的产品。
作者: 信义电脑维修    时间: 2013-11-3 12:59
同感,我支持你
作者: 1412380044    时间: 2013-11-3 22:21
为民家电 发表于 2013-10-30 10:41
如果我们维修人员都说360不好,不装360的任何软件,你看用户信谁?360只有等着哭的份!

哈哈,你不安装,别人用户回去自己安装
作者: 为民家电    时间: 2013-11-4 14:17
1412380044 发表于 2013-11-3 22:21
哈哈,你不安装,别人用户回去自己安装

这好不好办吗?告诉用户,装了360以后会有很多软件冲突,容易损坏系统。
作者: colev    时间: 2013-11-4 20:38
只要是软件名字包含“管家”‘、“卫士”、“专家”、“助手”、“大师”的,基本都不是什么好鸟
作者: ktis    时间: 2013-11-4 20:42
360垃圾就不说了吧
作者: kele7up    时间: 2013-11-5 20:03
不错滴!帖子呢!
作者: 新常青树    时间: 2013-11-5 20:57
不能彻底卸载啊
作者: kfchina    时间: 2013-11-5 21:10
真 的是这样吗 ?我一直用360,没发现特别的问题,就是有时会很卡。。。




欢迎光临 迅维网 (https://www.chinafix.com/) Powered by Discuz! X3.4